>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我和朴树是多年好友 请动他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多年后和朴树再同框 


  搜狐娱乐讯 影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于14日在广州与媒体见面,“周公子”周迅已一头清爽短发示人,此次以影片监制的身份出来路演,感觉比做演员要轻松,周旋表现轻松,俏皮,时而比剪刀手卖萌,在登台时还开玩笑说,“大家好,我是白百何”,替在国外拍戏的白百何解围,逗乐全场。

  《陪安东尼》的北京首映礼,极少露面的朴树都去了,周迅面子够大!两人还和汤唯同框合影,而上一次朴树周迅同框则是多年前的事了。朴树还罕见地回应说,“不去怕她翻脸”。周迅则很淡定,她透露说她和朴树一直有联系,“其实我跟朴树很多年都是好朋友,因为他平时很少出门,能请动他很不容易,所以我很开心他可以来。而且第一次见畅畅(刘畅)时就觉得他们很像,跟朴树那个瘦瘦长长的样子很像,我就说试试看吧。”

  周迅坦言自己只是“实习监制”的身份,最开始听朋友说做监制有趣又轻松,就觉得自己可以试试,没想到没多久就有人把剧本递过来了,她承认后来发现监制也是很复杂的工作,许多问题她并不懂,“所以我这次主要是审剧本,想想谁来演比较好这样子。”第一次看到剧本,她就觉得意犹未尽,所以爽快地就答应了,“这个剧本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离开父母独自成长的路上遇见的人,他们给我的感受也是那么的深。”

  《陪安东尼》另一位监制钱小蕙赞周迅做监制合格,“她懂得什么演员能演出什么效果,这对我们的电影很有帮助。”导演秦小珍则回忆说,在圈里打周迅的牌很好使,比如刘畅,一开始接到他们电话时还以为是诈骗,有戒心,“可当我们抬出周迅,说周迅是我们电影的监制,很多电影圈的朋友马上就认可了,二话不说就来帮忙,让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只要说这是周迅监制的作品,所有演员都马上答应出演,因为大家都相信周迅挑片子的眼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50712.shtml report 1408 周迅多年后和朴树再同框搜狐娱乐讯影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于14日在广州与媒体见面,“周公子”周迅已一头清爽短发示人,此次以影片监制的身份出来路演,感觉比做演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