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歌王凯靳东再聚首 林心如八卦范冰冰婚讯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胡歌无疑是如今的当红炸子鸡,要再加上《伪装者》《琅琊榜》里的王凯和靳东,这三人合体所引爆的化学反应无疑是最激烈的吧。11月14日,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这也是SMG旗下两档王牌娱乐资讯节目《新娱乐在线》和《娱乐星天地》开播15周年的生日。胡歌、王凯、靳东所组成的“黄金型男团”以及范冰冰、黄晓明、林心如、井柏然、S.H.E、TWINS、沈腾、马丽、戚薇、李承铉等明星也是齐聚一堂,可谓星光璀璨。

  大热电视剧《伪装者》和《琅琊榜》的这三位主演胡歌、王凯、靳东在电视剧播出后也是难得重聚。三人分别获得了“年度娱乐影响力人物”、“年度最具人气电视剧演员”和“年度最具实力电视剧演员”。现场,三位老友也是在台下畅聊,兄弟情谊尽显。

  

  

  

  你看好兄弟已经有了幸福的三口之家,不知道胡歌是不是也会有点儿羡慕嫉妒恨呢?此前,一段胡歌的“表白”视频也是在网络疯转,这究竟是不是他走心的真情告白呢?说起“老干部”靳东无疑是最成熟稳重的一个,当早上法国巴黎遭遇恐怖袭击的消息传来,靳东也特别在现场为受难的朋友祈福。相比大哥靳东的成熟、小弟胡歌的呆萌,wuli凯凯王反倒更接近靳东一些,一本正经的态度也是让大家印象深刻呢。除了剧本上一再的精益求精,王凯甚至把要求也放到了粉丝们的身上,我说那么多“靖王妃”们,你们可要听仔细啦。

  除了这三位“黄金型男团”的重聚,曾经的《还珠格格》中的紫薇和金锁当晚也是喜相逢。

  

  虽然范爷拿了“15年娱乐影响力人物”大奖后便匆匆离场,不过作为好闺蜜,林心如竟然也专门八卦起了范爷的婚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5/n426507606.shtml report 1577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胡歌无疑是如今的当红炸子鸡,要再加上《伪装者》《琅琊榜》里的王凯和靳东,这三人合体所引爆的化学反应无疑是最激烈的吧。11月14日,东方卫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