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三人,行》启动 导演呼吁多给新人机会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上台亮相
主演上台亮相

《三人,行》启动仪式
《三人,行》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11月14日,新媒体系列IP电影《三人,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出品人林钲峰、江鹏,总监制熊峰、艺术总监谭友鹏、导演刘建胜、总制片人陈冠琪以及电影主演齐齐亮相。导演刘建胜在现场表示,“《三人,行》是一部新媒体电影并根据制片人真实故事为原型改编,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希望业内人士和观众能多给新人一些机会。”林钲峰接受媒体采访称:“中国有13亿人口,有4亿人用手机看电影,新媒体是发展趋势,成本低,受众面广,迎合了一大批80、90 青年群体的观看口味,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三人,行》讲述的是80、90后三个臭皮匠,脑洞大开,混进娱乐圈,要么任性,要么认命。在决定创建剧组中发生的一系列艰辛、滑稽、搞笑的画面,意外的落寞接踵而来……,当面临的所有困惑、窘境之时恰巧与现实接了轨,使北漂闯娱乐圈的人感同身受,导演将以独特的视角与手法,把这部与现实接轨的青春、爱情、励志充满轻喜色彩的新媒体系列IP电影奉献给广大的网民。发布会现场以2分钟的微话剧开场,导演上场喊“3、2、1”开机打板,指挥拍摄,参与活动的嘉宾及媒体无形中变成了本色出演的特邀演员。最后,李雨伦、孙书博、白悟言、三位主演登台亮相,表示随着互联网+互联网思维的发展趋势,给我们新人一个很好诠释自己,圆梦、助梦想实现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5/n426496333.shtml report 1353 主演上台亮相《三人,行》启动仪式搜狐娱乐讯(千一/文)11月14日,新媒体系列IP电影《三人,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出品人林钲峰、江鹏,总监制熊峰、艺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