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避谈追舒淇 否认加盟真人秀《花样大叔》

来源:搜狐娱乐
彭于晏现身
彭于晏现身

彭于晏搞怪
彭于晏搞怪

和女粉丝合照
和女粉丝合照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1月14日,彭于晏一身潮装现身上海,为代言的某运动品牌站台。现场,彭于晏自夸是暖男,爆料曾经做过最暖的事则是把外套给心爱的人穿。彭于晏曾表白舒淇是自己的理想型,尤其是在两人合作《剩者为王》时,不仅自动要求加吻戏,网上的频繁互动也让暧昧指数不断升温。被问及是否会追求心中的女神,彭于晏并未正面回应:“认识淇姐很多年了,在我工作比较不顺利的时候,她有帮忙,其实我们是好朋友,大家开开玩笑。”至于网传彭于晏将与陈道明等加盟东方卫视新节目《花样大叔》,彭于晏当场辟谣:“没有,没有听说过,那我是花还是大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5/n426496197.shtml report 1649 彭于晏现身彭于晏搞怪和女粉丝合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1月14日,彭于晏一身潮装现身上海,为代言的某运动品牌站台。现场,彭于晏自夸是暖男,爆料曾经做过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