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女星被疑跨国卖淫 怒告网友:践踏我人格

来源:搜狐娱乐
路雨希
路雨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曝出女星、小模跨国卖淫案,陆续传出“Z、S、L、W”字母女星遭到点名,女模路雨希(Lucy)日前被网友怀疑就是玩Cospaly的L女星,粉丝团也在近日遭检举强制关闭,她委请律师发声明,要求网友公开认错及道歉,强调“不负责任的言论,践踏了我的人格,重伤了我的名誉,让我辗转难眠。”

  声明中,陆雨希提到该名网友没有经过查证,就以“Scarlett Johansson 来台湾拍的片叫啥阿”等语,影射她就是其中的“L女星”,文章在短时间引起大量网友讨论,结果被其中几位网友认为自己真的涉及跨国卖淫丑闻。该篇发文虽然在第2天被删除,但是已经造成4万名网友看过内容,被复制、张贴在其他网站,伤害持续中。

  陆雨希最后呼吁该名网友,透过邮件和律师连络,以社会上可以接受的方式,公开认错及道歉,如果在20日之前不愿意出面,将不排除依照司法程序解决。她透过法律途径回复名誉和尊严,得到许多粉丝力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5/n426495318.shtml report 928 路雨希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曝出女星、小模跨国卖淫案,陆续传出“Z、S、L、W”字母女星遭到点名,女模路雨希(Lucy)日前被网友怀疑就是玩Cospa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