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你的菜》武艺告白陈翔 购物怪癖被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武艺与主持人畅聊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京城顽主”于谦与“开心麻花”常远做客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为大家欢乐分享私家食材背后的神秘故事,为大家展现了相声演员的生活本色。

  本周日晚《谁是你的菜》邀请两位人气小鲜肉—陈翔、武艺到场,二位首次曝光冰箱内独家食材,为大家展现“电眼美男”与“帅哥萌主”的日常生活。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使出浑身解数,让两位小鲜肉拜倒在美食之下,热情畅聊私生活。陈翔在节目中重口味吃肥肠,武艺购物怪癖被曝光。

  陈翔武艺秀“恩爱” 武艺幸福牵手蔡卓妍

  陈翔与武艺从共同参加选秀相识,一路友情不断升级,如今已是非常要好的哥们儿,二人在节目中也大秀了一把“恩爱”,互动频繁。陈翔在节目中爆料自己与武艺参加比赛时是同居密友,武艺做梦时说“陈翔,你太帅了”被自己听见,让在场众人开怀大笑,他还分享了二人同居时夏夜偷偷出去见粉丝的趣事。当主持人问道武艺同居时的记忆时,他竟然现场告白陈翔“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觉得他眼睛很帅,像李俊基。”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陈翔羞涩不已,现场气氛谜之甜蜜。武艺还在现场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中武艺成功邀请到他的女神蔡卓妍出演MV,还在MV中与女神成功牵手。武艺满脸幸福称要用镜头记录下与女神牵手的画面。

  武艺曝购物怪癖 陈翔重口味吃肥肠

  两位小鲜肉的冰箱内会存放什么食材观众们都很好奇,除了神秘食材的爆光以外,陈翔还曝料了一个武艺的购物怪癖---所有商品都会买双份,果然冰箱内的食材也都是双份的。武艺解释说因为觉得买两份会更有安全感,只买一个会舍不得用,遭到陈翔吐槽“去我家买礼物的时候也没有买两份”。在心愿菜环节中,陈翔挑选了重口味食材肥肠,刺鼻气味让众人难以忍受。暖心主厨张聪直接拒绝烹饪肥肠,只因其太难料理。陈翔却执意选择张聪为其料理,考验厨神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结果如何值得期待。

  本期《谁是你的菜》为大家展现了“电眼王子”陈翔与”开心萌主“武艺的兄弟情,为观众揭秘了陈翔、武艺脱离明星光环下的鲜活一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日晚10点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好戏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5/n426396272.shtml report 1806 陈翔武艺与主持人畅聊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京城顽主”于谦与“开心麻花”常远做客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为大家欢乐分享私家食材背后的神秘故事,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