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称爱情保温靠新鲜感 若结婚或淡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意涵

  中国新闻网11月14日报道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意涵和发型师男友的恋情,备受瞩目,她也曾公开表示,男友求婚她就结,但婚后会淡出演艺圈吗?出人意料外的是,她居然说“可能会!”

  陈意涵日前受访时,问起她跟另一半常保爱情温度的秘诀,她说:“新鲜感啊!不一定要有共同兴趣,要交就要交跟自己个性不同的人,才能在对方身上找到自己没有的特质,并且互相学习。”

  不过,粉丝最关注的还是,她倘若步入婚姻,是否会兼顾演艺事业,没想到她竟然笑笑说:“哈,可能就会因此淡出演艺圈了吧。”似乎并不眷恋好不容易爬到这个位置的演艺事业。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14/n426437508.shtml report 769 陈意涵中国新闻网11月14日报道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意涵和发型师男友的恋情,备受瞩目,她也曾公开表示,男友求婚她就结,但婚后会淡出演艺圈吗?出人意料外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意涵称爱情保温靠新鲜感 若结婚或淡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