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相杰03年开始吸毒否认毒瘾:因压力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尹相杰(资料图)
尹相杰(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3日电 1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证实,歌手尹相杰因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被查获,引发关注。据悉,这已是他二次涉毒被查,早在今年2月28日案件庭审现场,尹相杰曾表示自己没有毒瘾,只是工作压力太大,为了减压才吸毒。

  今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2015年11月12日19时许,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一次缉毒行动中,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查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经检测,该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经初步审查,该人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证实,该歌手为二次涉毒的尹相杰。

  2014年12月25日,尹相杰因涉毒被群众举报,在北京被警方抓获。今年2月28日,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法庭当庭作出判决,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他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据多家媒体报道,当日在庭审现场,尹相杰曾否认有毒瘾,“只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才吸毒”。在回答公诉人讯问时,尹相杰坦承2003年开始吸毒,称吸毒是为减压,因为年底工作量比较大,活动比较多,经常熬夜。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14/n426437226.shtml report 1051 尹相杰(资料图)中新网11月13日电1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证实,歌手尹相杰因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被查获,引发关注。据悉,这已是他二次涉毒被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尹相杰03年开始吸毒否认毒瘾:因压力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