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菜鸟》职场毕业季 陈楚生获“最佳菜鸟”

来源:搜狐娱乐
 《你好菜鸟》职场毕业季

  搜狐娱乐讯 作为首站职场体验,七位明星菜鸟体会“白领”生活,昨晚感动落幕。伴随着一路囧途的笑与泪,明星菜鸟的同事们为他们精心筹备了难忘的菜鸟毕业典礼,离别的感伤萦绕其中,让七位明星菜鸟热泪盈眶,也赚足了观众眼泪。

  吴镇宇自信职场不失礼 同事眼中的“无冕之王”

  昨晚在第一轮菜鸟职场技能大赛中,吴镇宇PK姜潮,上街完成下载任务。为了完成任务,吴镇宇在办公室大开脑洞,经过精密的排兵布阵后,他带齐装备,领队出发。但是,理想很丰满的,现实很骨感!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吴镇宇在街头多次发出“请吃饭”的邀约,却不断遭拒,大汗淋漓地辛苦奔走抵不上被拒绝的辛酸。恪尽职守的吴镇宇让同事着实刮目相看,“他有自己的想法,比我想的要认真很多”,对于吴镇宇,除了佩服,就是打从心底的赞扬,连领导都忍不住带餐慰问这位辛苦的员工!一向特别接地气的吴镇宇更是献出了自己的宝贝“老干妈”,邀请领导共享!

  融洽的同事关系让吴镇宇很快的融入职场生活。毕业典礼上,他可以很骄傲自信的对所有人说:“活到这把年纪,去做这个菜鸟,应该不会太过失礼!”也是唯一一个能将自己职场理解得如此透彻的菜鸟,“我们部门叫电商部门,后来发觉这个电商部门很奇怪,它是个售前的推广部门,还有这个售后的服务部门,它不是用来赚钱的。”一点一滴的工作细节感动着所有在关注他成长的人,也激励着还在职场的人继续努力。正如《你好!菜鸟》节目中所说的:“其实,最让人得意的职场,与高薪、体面都无关,而是让你从此爱上周一!”

  保剑锋、陈德容“互相拆台” 爆笑吐槽乐不停

  职场不易,有人欢喜有人愁。作为“综管的王”,保剑锋的职场生活简直不要太轻松了!愉快地职场生活遭中午探班的陈德容吐槽:“要什么有什么”,回家有问题马上就有辆车,想偷懒睡觉就有同事帮忙打掩护,职场卖萌偷懒也有人买单,“人家刷卡,保剑锋只要刷嘴就好了”。这边陈德容在各种羡慕,那边的保剑锋也有自己的不满了!在综管部一直自我感觉很好的保剑锋,笑谈自己八面玲珑、小得春风,美中不足的是五位小伙伴不时地探班行为完全是给自己捣乱了!没事就来骚扰、麻烦他,吐槽陈德容不懂职场辛苦,扰人休息,中午还被催着干活很伤心。二人隔着摄像机“互相拆台”的行为,完全逗笑了观众。

  陈楚生获“最佳菜鸟” 完成“趣”上课公益心愿

  虽然因央视中秋晚会彩排而不得不提前离开职场,陈楚生还是在这个“职场江湖”留下了自己的传说。就陈楚生和保剑锋之间的“豆腐”疑云,其他几位伙伴们展开了激烈的争论,作为“枕边人”的保剑锋无辜躺枪,“侬侬我我”的关系让陈德容大发感慨“你们这几个男生关系真复杂”!

  而看了陈楚生留下的道歉视频,其他五位伙伴表示理解的同时,也决定共同努力实现陈楚生的公益心愿!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陈楚生力邀好兄弟王铮亮代替自己继续未完的职场体验。经过齐心协力的工作,几位明星菜鸟交出了一份完美的职场答卷,留下成长的汗水,也收获感动的泪水!最终的“最佳菜鸟”由陈楚生收入囊中,由他带着公益爱心到希望小学,与孩子们一起“趣”上课,将感动与温暖播撒在更多人心中。

  在这个菜鸟职场,几位明星菜鸟都有着自己的成长。保剑锋从陌生的、毫无头绪的工作中走出了自己的“非同凡响”;“小白菜鸟”姚星彤认识了新朋友,也学到了职场新技能;原本十分厌恶办公室工作的姜潮,在职场找到了自己的“有缘人”;“高冷公主”陈德容也因为温馨和睦的同事关系,变得平易近人,熟练的业务能力一举成为部门的“销售女王”……他们在各自改变,成长的同时也带来了职场共同奋斗、努力的感动温馨。

  在明星菜鸟们转身离开的瞬间,留下的不只是成长的回忆,也是一个新的开端。更多精彩的职场体验将在每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你好!菜鸟》重磅推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4/n426368561.shtml report 2359 《你好菜鸟》职场毕业季搜狐娱乐讯作为首站职场体验,七位明星菜鸟体会“白领”生活,昨晚感动落幕。伴随着一路囧途的笑与泪,明星菜鸟的同事们为他们精心筹备了难忘的菜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