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权志龙宋茜允儿朴信惠金秀贤 韩星戴帽子吸睛度TOP

  

  帽子在时尚界一直处于难以撼动的地位,不管是街拍还是机场时尚,亦或者是自拍凹造型,帽子永远是韩星们的首选必备单品。哪些韩星戴帽子最好看?让小编带你来盘点韩星戴帽子TOP10!

  

  权志龙

  TOP1 权志龙

  权志龙是韩国娱乐圈的“时尚王”,用帽子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更是他的“杀手锏”。深秋初冬正是毛线帽称霸街头之时,走到哪里都会成为时尚的焦点。权志龙以一头红发搭上黑色毛线帽将型男气质完美展现,狂放不羁中透露着一丝沉稳。如此至in装扮,难怪成为亚洲乃至世界公认的时尚ICON。

  

  权志龙

  

  权志龙

  

  权志龙

  

  权志龙

  

  权志龙

  

  权志龙

  

  宋茜

  TOP2 宋茜

  酷爱宽檐帽的宋茜,无论是演绎机场时尚,出席庆典还是自拍,经常会配上一顶“赫本范儿”复古黑色宽檐帽,彰显中性帅气魅力的同时又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一股随性优雅的女人味。不仅韩范儿十足,同时也将真性情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宋茜

  

  宋茜

  

  宋茜

  

  宋茜

  

  朴信惠

  TOP3 朴信惠

  一向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朴信惠也是各类帽子的忠实粉丝。作为亚洲唯一代表出席法国某时装周的朴信惠,以一顶至潮黑色宽檐礼帽搭配蓝色皮裙、白色衬衫,将性感而又知性的魅力演绎的淋漓尽致。

  

  朴信惠

  

  朴信惠

  

  朴信惠

  

  林允儿

  TOP4林允儿

  被誉为小脸神器的毛线帽是众多女性时尚搭配的宠儿,允儿也不例外。一顶黑色毛线帽不仅很好的起到了御寒的作用,更突出了允儿俏皮可爱的气质,吸睛力度百分百。

  

  林允儿

  

  林允儿

  

  林允儿

  

  林允儿

  

  林允儿

  

  林允儿

  

  林允儿

  

  金秀贤

  TOP5 金秀贤

  红遍亚洲的金秀贤出现在各类非正式场合时总不忘戴上一顶棒球帽。一款黑色棒球帽,不管是搭配T恤还是套头卫衣,都让金秀贤看起来运动休闲范儿十足,简约而不简单。

  

  金秀贤

  

  金秀贤

  

  金秀贤

  

  全智贤

  TOP6 全智贤

  全智贤也是帽子时尚达人一枚。一款简单的夏季草帽,不仅可以遮挡太阳,还可以装饰全智贤田园风格的装扮,即使素颜出境也是仙气十足,美到不行,小女人的气质尽显无疑。

  

  全智贤

  

  全智贤

  

  郑容和

  TOP7 郑容和

  郑容和告诉我们,只要颜值高,普通一款雷锋帽也可以很潮。黑红相间雷锋帽戴在郑容和头上,再加上其精致的五官,时尚感立刻显现。冬季保暖凹造型全靠它!

  

  郑容和

  

  郑容和

  

  郑容和

  

  吴世勋

  TOP8 吴世勋

  吴世勋也是宽檐帽的铁杆粉儿,参加综艺节目也不忘佩戴一顶经典复古的黑色宽檐帽凹造型。不仅帅气逼人,更是集休闲、时尚、霸气于一体,展现出了其艺术气质的一面,形成简约而强有力的视觉风格。

  

  吴世勋

  

  

  吴世勋

  

  吴世勋

  

  吴世勋

  

  秀智

  TOP9 秀智

  可爱的卡通小熊帽子跟秀智活泼俏皮的形象搭配的天衣无缝。这样一顶帽子不仅为秀智抵御了寒风的侵袭,更是突显了秀智的纯真少女范儿,不禁让人感叹原来美丽的外表下,秀智还保留着一颗童心。

  

  秀智

  

  秀智

  

  秀智

  

  秀智

  

  崔始源

  TOP10 崔始源

  为新剧蓄起胡子的崔始源,近来常以一顶毛线帽或者宽檐帽出境。身着深色T恤认真研读剧本的崔始源选择戴上一顶蓝色毛线帽,不仅给整体较为黯淡的服装搭配增添了一丝明亮色彩,更让人隐隐感受到其沉稳中的一丝可爱。

  

  崔始源

  

  崔始源

  

  崔始源

  

  崔始源

  QQ公众平台:韩娱头条sd8888

  微信公众平台:kpop娱乐kpop168

  kpop娱乐、韩国娱乐、韩国音乐、韩剧、性感美图、时尚韩流等最新资讯。美女帅哥;郑容和,EXO,f(x),东方神起,SJ,CNBLUE,张根硕,李敏镐,BIGBANG,权志龙,IKON,GOT7,防弹少年团,朴有天,朴信惠,2PM,2NE1,t-ara,AOA,RunningMan等等热门星闻。

yule.sohu.com true 韩国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416250.shtml report 9085 帽子在时尚界一直处于难以撼动的地位,不管是街拍还是机场时尚,亦或者是自拍凹造型,帽子永远是韩星们的首选必备单品。哪些韩星戴帽子最好看?让小编带你来盘点韩星戴帽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