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尹相杰领衔多次吸毒被抓声名狼藉的六大明星

  尹相杰领衔多次吸毒被抓声名狼藉的六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狗改不了吃屎,淫猫改不了偷腥,瘾君子改不了吸毒。过气男歌手尹相杰又因涉毒被抓了,难道《监狱风云3》是要在年底开拍吗?不过据一床情书了解,像尹相杰这样“二进宫”的明星有张默,张元;而谢东,萧淑慎,大炳等甚至曾“三进宫”“四进宫”~~~

  尹相杰

  

  

  11月12日,根据群众举报,警察叔叔在朝阳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相杰抓获,这是他第二次吸毒被抓,记得去年12月25日,被抓后的尹相杰曾表示主要是因为压力过大而吸毒,而今年7月24日获释后,他的好友于文华曾鼓励他“犯了错误,我认为改了就好了。也希望大家给他一个重新做人的人生路。”今次再度因吸毒被抓,看他本人还找什么借口为自己开脱,而他的朋友是否还有脸面请求公众原谅他?

  张默

  

  

  2012年,张默因吸食大麻被抓,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当时他的父亲张国立发表声明恳求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体谅一个父亲的心情,给年轻人一个改过的机会,谁知2014年7月29日,张默再次因吸毒被抓,最终被法院以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获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张元

  

  

  内地知名导演张元也是一位屡吸不改的瘾君子,08年因聚众吸毒被拘留十天,2014年6月13日再次因吸毒被抓,至于为何一吸再吸,张元表示因为圈内人聚会时出于好奇沾染上毒品,而吸食毒品后令他感觉思维畅通无阻,甚至创作灵感都被激发了,所以他对毒品产生了依赖感。

  谢东

  

  

  90年代凭借《笑脸》走红乐坛的歌手谢东被誉为内地娱乐圈的”毒王“,因为他有过三次吸毒被抓的经历。第一次是07年5月,他和女友的住所内吸毒被警言抓获,释放后他表示要痛改前非,谁知2008年2月29日又因为吸毒被拘留, 2011年3月25日在长沙某酒店第三次因吸毒被抓,事后谢东表示,吸毒主要是为了减肥,而第一次被抓后,他也曾下定决心远离毒品,但终究过不了心魔这一关,因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吸食毒品。

  萧淑慎

  

  

  萧淑慎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的得意弟子,也是孙燕姿的同门师妹,出道后星途顺利,可是因为一时没有把持住自己的,自07年起,因三次吸毒被抓,从而令事业如日中天的她跌至谷底,至于吸毒原因,萧淑慎表示,只要一吸毒,就觉得仿佛回到了14岁每天卖槟榔的幸福时光,虽然不怎么光鲜,却能看到希望。

  大炳

  

  

  

  台湾知名艺人大炳原本事业顺利,但是因为屡次吸毒不改,导致身败名裂,甚至赔上卿卿性命,据台湾媒体报道,在09年之前,大炳因吸毒被抓后遭强制戒毒,但是09年4月他再次吸毒被逮,2010年4月12日第三次吸毒被抓,2011年3月5日第四度涉毒被捕,因为屡次吸毒导致身体健康堪忧,2012年7月20日因感冒引发肺炎病逝于北京。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416017.shtml report 3107 尹相杰领衔多次吸毒被抓声名狼藉的六大明星文/一床情书狗改不了吃屎,淫猫改不了偷腥,瘾君子改不了吸毒。过气男歌手尹相杰又因涉毒被抓了,难道《监狱风云3》是要在年底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