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爱奇艺独播《跑男3》两期破4亿 再创口碑流量佳绩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将于13日本周五晚全力开跑,从已经播出的预告片花来看,第三期与前两期“满城尽待牡丹开”、“劳动最光荣”复古的画风明显不同,这一期《跑男3》画风突变,手持麦克风的跑男团成员一身逆天rock装扮,high翻全场。实际上,《跑男3》自独家上线爱奇艺以来,口碑和热度一直攀升,截止目前,前两期播放量已经突破4亿,再次凸显了强平台+好内容带来的强大影响力。

  《跑男》第三季从一开始就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在延续第一季和第二季爆笑风格的同时,节目整体进行了全面的转型升级。在嘉宾阵容上,除了前两季的老队员,新加入的成员鹿晗可以说是粉丝收割机,极具粉丝号召力。播出的两期嘉宾也囊括了陈乔恩、张慧雯、宋佳、马苏等时下最热门的女星。从预告片来看,《跑男3》第三期嘉宾同样重磅,汇聚足以让宅男们热血沸腾的华语乐坛小天后萧亚轩、碾压全中国大妈的《小苹果》唱作者筷子兄弟、广告不断霸屏的摇滚派女歌手吴莫愁,史上最为激烈的跑男“偶像天团争夺战”即将在第三期一触即发。事实证明,《跑男3》开播以来,除收获了超高播放量,更斩获网友一致好评,”《跑男3 》好有爱“、“满满正能量,让我感受到父母那辈的激情与青春” “《跑男3》是全面开挂了”!可见,观众对这一高热内容的喜爱和肯定。

  《跑男3》作为爱奇艺全网独播内容,一开播就成为现象级综艺,除了与自身的品牌和口碑效应相关外,爱奇艺作为这档王牌综艺的独播平台也起到了助推作用。爱奇艺月度独立用户覆盖超5亿,平均每天访问爱奇艺的独立用户数超过1.5亿,庞大的用户基础为《跑男3》带来了更多的流量。爱奇艺针对《跑男3》启动全平台联动营销,调动全站资源对节目话题进行持续发酵,并通过弹幕聚合用户参与节目互动,极大提高了《跑男3》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独家落户爱奇艺,再次凸显出爱奇艺在内容上的头部战略。实际上,除《跑男3》外,爱奇艺还汇聚多档现象级内容,包括《琅琊榜》《花千骨》《云中歌》《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大好时光》等热播版权剧,《奇葩说》《爱上超模》《流行之王》等优质的纯网综艺内容。未来,爱奇艺还将加码内容领域布局,推出更多的综艺、剧集内容提供给爱奇艺用户,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海量内容随心看的观看体验。

  文章来源;中国网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95612.shtml report 1150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将于13日本周五晚全力开跑,从已经播出的预告片花来看,第三期与前两期“满城尽待牡丹开”、“劳动最光荣”复古的画风明显不同,这一期《跑男3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