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的歌手》费玉清专场 超长加强版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小哥费玉清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1:05,《隐藏的歌手》节目将登陆东方卫视首度播出“超长加强版”。这一创举可谓是地面频道联播节目的一次大胆“试水”。

  《隐藏的歌手》自10月18日播出以来,收视节节高,第三期节目再创新高,位居播出城市当天电视节目收视第一,甚至超过很多一线卫视的现象级节目。这一骄人成绩打破了地面频道没有全国影响力的宿命,证实了地面频道联播的创新力。由此,《隐藏的歌手》节目开始登陆卫视,隔周播出精华版,形成了“一周双播”组合拳。

  费玉清专场节目在本周六晚,还将在东方卫视播出“超长加强版”。节目“一周双播”的现象实属罕见,而在本周六,这档从地面频道发力的音乐节目,还将在上星频道“试水”,首度播出完整版。可以说《隐藏的歌手》开创了“地面先卫视后”的先河。

  本周六晚21:05,东方卫视《隐藏的歌手》将播出费玉清专场“超长加强版”,看点多多。原唱嘉宾是小哥费玉清。此次的模唱歌手模仿小哥的声音唱歌,功力应非同寻常。而本期节目费玉清本人也在现场大秀模仿功力,模仿周杰伦惟妙惟肖,一段《千里之外》双簧获得听审团点赞。现场,费玉清与听审团嘉宾黄子佼互黑不断。现场更有素人选手唱费玉清歌曲寻真爱,小哥顿时变“红娘”。

  费玉清模仿周董表演《千里之外》

  《隐藏的歌手》节目每期由几位素人模唱选手模仿当期原唱嘉宾。说到模仿,小哥费玉清也是一位模仿达人,他不仅现场模仿“星探”沙宝亮演唱其经典歌曲,还模仿周杰伦,一人分饰两角,演唱《千里之外》。不仅歌声学得像,面部表情丰富的他模仿起来秒变“表情包”,逗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

  小哥与黄子佼互黑 嘴上不留情

  本期节目名嘴黄子佼回归《隐藏的歌手》听审团。作为费玉清的好友,两人现场互黑,调侃不断。

  黄子佼模仿小哥唱歌,并笑说年轻时的费玉清唱歌时臀部翘到“可以下棋”。黄子佼在评价模唱选手的超强实力时,更对小哥费玉清直言“你可以退出歌坛了”。费玉清在黄子佼模仿自己时,则一脸“嫌弃”,调侃黄子佼说道:“你唱歌跑调。”两人不顾形象互相调侃引得全场爆笑。

  素人选手因模唱费玉清寻到真爱

  《隐藏的歌手》中每一期的模唱选手都由节目组精心挑选,每一位都与原唱嘉宾有着不解之缘。

  此次模仿小哥的素人选手中不仅有一家三代都是费玉清歌迷的、从小听小哥歌曲长大的95后小鲜肉,甚至有人因为唱费玉清的歌曲而找到人生中的真爱,引得星探沙宝亮现场呼吁广大单身男士学唱费玉清的歌曲,小哥费玉清也在现场被封号有红娘的潜质。

  更多精彩内容,在本周六晚21:05东方卫视《隐藏的歌手》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95272.shtml report 1871 小哥费玉清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1:05,《隐藏的歌手》节目将登陆东方卫视首度播出“超长加强版”。这一创举可谓是地面频道联播节目的一次大胆“试水”。《隐藏的歌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