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晓凡《我的妈呀》剧照曝光 尽显反差萌

来源:搜狐娱乐
林晓凡
林晓凡


  近日,由青年演员林晓凡主演的现代轻喜剧电影《我的妈呀》剧照曝光,在影片中他饰演善良淳朴的男主人公“柱子”一角,并触发了全片的喜剧机关,该角色也和林晓凡在最近几部参演的作品中凸显的痞子形象有所差异,角色之间强烈的对比反差让“柱子”尽显反差萌。

  电影《我的妈呀》讲述了男主人公柱子突然带女友回老家,没想到这次突如其来的“见家长”让家人和邻居措手不及,从而引发三个家庭在两天的时间里一连串换房换妈换对象的爆笑事件,而片中的三个家庭都着实被生活幽默了一把。林晓凡所饰演的角色“柱子”不仅是影片的主人公,更是触发全片喜剧机关的导火索,他也在片中全面爆发他的喜剧细胞。近两年可谓是林晓凡的“痞子年”,在电影《惊魂电影院》《饕餮刑警》,电视剧《一家人》等作品里,他在塑造痞子角色上全力开挂,哪怕是此前热映的青春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中也是走起了文艺雅痞路线,而在电影《我的妈呀》里林晓凡暂时放下痞子形象回归淳朴,凸显角色之间的强烈对比,让观众回味他曾在《钢铁年代》《王贵与安娜》《我的兄弟姐妹》等作品里那些深入人心的暖男形象。

  目前,电影《我的妈呀》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不久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而林晓凡此前在安徽赶拍由谢飞监制的新片《野蛮生长》已于日前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94794.shtml report 1040 林晓凡近日,由青年演员林晓凡主演的现代轻喜剧电影《我的妈呀》剧照曝光,在影片中他饰演善良淳朴的男主人公“柱子”一角,并触发了全片的喜剧机关,该角色也和林晓凡在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