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曝预告 戚薇加盟任监制

来源:搜狐娱乐
《亲爱的公主病》概念版海报
《亲爱的公主病》概念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搜狐视频2016年自制剧集《亲爱的公主病》正式曝光概念预告片,御姐女王戚薇首度担任监制,参与剧集的全程创作。据悉,凭借《屌丝男士》、《无心法师》、《他来了,请闭眼》等一系列成功佳作,搜狐视频巩固了网剧第一平台的市场与口碑,因此对于观众而言,搜狐视频即将启动的2016年自制剧集计划更加令人期待不已。

  《亲爱的公主病》首曝概念预告片 “荧屏御姐”戚薇加盟担纲监制

  今日,由搜狐视频策划、出品的全新网络剧集《亲爱的公主病》曝光概念预告片,预告短片正式上线搜狐视频,打响了搜狐视频2016年自制剧集的“第一炮”。作为国产自制网剧的第一平台,搜狐视频携手专业影视制作团队,以及海蝶音乐、韩国团队The Groove Entertainment共同打造精彩剧本、原声音乐。

  更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电视荧屏上的“御姐女王”戚薇,此次加盟《亲爱的公主病》,将担任监制全程参与剧集创作,为观众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公主大冒险”。对于很多年轻观众而言,戚薇自婚后鲜少曝光,新作更是备受大家期待,此次以监制身份回归、参与搜狐视频的网络自制剧创作,自然引发外界的好奇和关注。

  搜狐视频2016年自制剧计划正式启动 精准定位更加全面多样

  据悉,搜狐视频2015年一系列自制网剧,可谓“战果颇丰”:《屌丝男士》最新一季点击量破11亿,大电影《煎饼侠》逆袭大银幕;《无心法师》点击即将突破10亿,捧红了韩东君等新人演员;《他来了,请闭眼》从网络平台反向输出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根据目前流量突破10亿也毫无悬念;以及即将正式上线的自制韩剧《高品格单恋》,每一部新作都在网络上掀起高度关注与讨论。

  凭借一系列热门自制剧集,搜狐视频主打精品网剧的创作战略可谓颇见成效,正在转型成为国内优秀的网络剧集研发制作平台,大大提升了国内视频网站项目开发实力。同时,搜狐视频也一直在尝试开拓网络剧集的价值外延,并且催生开发出了更多的优势项目,为观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网剧类型,并且突破以往自制剧的规模、风格,探索出更加全面的自制剧。

  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介绍,《亲爱的公主病》围绕“万千少女心中的公主梦”而展开,突破以往的偶像剧模式。诸如《花样男子》、《继承者们》等在国内市场大获成功的类型偶像剧,也正是依靠精准定位锁定了广泛的女性观众群体。通过总结这些经典作品的成功之处后,搜狐视频将为《亲爱的公主病》增添更多时尚、轻松的少女漫风格,主打“少女向”的逆转后宫剧情,打造出真正适合国内观众的中国式偶像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92016.shtml report 2941 《亲爱的公主病》概念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今日,搜狐视频2016年自制剧集《亲爱的公主病》正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