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晔出演大型舞台剧《森林诱惑》并担任男主角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2015年11月,新版大型舞台剧《森林诱惑》搬上了舞台,先后在宁波,青岛等地进行演出,并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常期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国内知名演员李晔在剧中饰演“讲述者”一角,其高超的演技和深厚的功底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在此之前,李晔就已经出演过不少话剧的主角,例如2014年出演《花事如期》,2015年出演《那年我学开车》,除此之外,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话剧《克拉的终极梦想》也已经敲定李晔为剧中男主角。

  李晔不仅演戏功底了得,同时也集演艺、编剧及导演才能于一身,早在2011年就有,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北京的雪》。李晔对朋友说:“会带着对戏的敬爱,一直走下去。

  李晔,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国家话剧院二级演员,清华大学表演客座教授,克拉互娱合伙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86429.shtml report 825 2015年11月,新版大型舞台剧《森林诱惑》搬上了舞台,先后在宁波,青岛等地进行演出,并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常期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国内知名演员李晔在剧中饰演“讲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