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热播 张丰毅阎娜父女反目成“敌”

来源:搜狐娱乐
阎娜《岁月如金》
阎娜《岁月如金》


  搜狐娱乐讯 近日,暖心年代大剧《岁月如金》在安徽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目前剧集进入高潮部分,该剧不仅有跨时代的年代剧情,有耐人寻味的儿女情长,还有虐人身心的父女情深,在剧中饰演张丰毅女儿的阎娜为了爱情与父亲反目,对抗成“敌”。

  阎娜饰演的石方圆孝道十足,努力奋进考上大学成为医生,成为社会上的有为青年,但是作为普通的一名少女她还是得经历爱情的洗礼,尤其是像阎娜这样的纯真少女更是深陷其中,都说初恋是最刻骨铭心的,阎娜又怎么能轻易放弃这个对自己百般呵护的男人。当父亲张丰毅得知女儿搬出学校和李北方同居时是万般的不愿意,欲动手打李北方,甚至打电话报警告其非法同居。因此李北方向阎娜提出分手,也进一步导致了父女俩的矛盾不断升级。

  虽然阎娜并非张丰毅的亲生骨肉,但张丰毅却未保留任何一丝父爱,含辛茹苦的将阎娜拉扯大,作为父亲他担心青春懵懂的女儿感情受骗;但毕竟这也是阎娜的初恋,她极力想维护这段对她来说十分珍贵的感情,其实父女二人都没有错只是站在了不同的立场之上。这场矛盾不断把故事推向高潮,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83566.shtml report 976 阎娜《岁月如金》搜狐娱乐讯近日,暖心年代大剧《岁月如金》在安徽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目前剧集进入高潮部分,该剧不仅有跨时代的年代剧情,有耐人寻味的儿女情长,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岁月如金》热播 张丰毅阎娜父女反目成“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