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热播 马伊琍打造赏心悦目职场装

来源:搜狐娱乐
马伊琍《北上广》热播
马伊琍《北上广》热播

马伊琍打造赏心悦目职场装
马伊琍打造赏心悦目职场装

马伊琍干练职场造型
马伊琍干练职场造型

马伊琍饰演潘芸
马伊琍饰演潘芸


  搜狐娱乐讯 由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日前已在浙江卫视播出。随着情节的推进,关于剧集的“激情戏”,“隐婚”,“职场斗争”等话题,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围城、友情、爱情、职场的“矛”与“盾”中挣扎浮沉的奋斗史。剧中,马伊琍饰演的是进能HOLD住客户拿下定单的女强人,退可温柔细腻撒娇炸毛的好妻子,马伊琍以细腻的演技将双面发差发挥至极致,不改标志性的干练短发造型,干练霸气回归职场。

  开播之后,不仅商战和隐婚引起广泛关注。潘芸在戏中的职业装扮备受网友夸赞,纷纷好评“《北上广》里马伊琍的短发和职业装真是绝配!”“一个比着一个时髦~无论是OL风还是休闲风,马伊琍都轻松玩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77740.shtml report 2106 马伊琍《北上广》热播马伊琍打造赏心悦目职场装马伊琍干练职场造型马伊琍饰演潘芸搜狐娱乐讯由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北上广》热播 马伊琍打造赏心悦目职场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