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芈月传》孙俪柴蔚刘楚恬三代“芈月”美照PK

孙俪柴蔚刘楚恬三代“芈月”美照PK

文/一床情书

  

  《芈月传》未播先热,除成年“芈月”扮演者孙俪外,扮演少年和童年“芈月”的两位小演员也备受关注。

  据一床情书了解,扮演“小芈月”的小美女叫刘楚恬,家人都叫她“恬恬”或“恬妞”,今年6岁的楚恬,小小年纪却早已是广告界的新宠、演艺界的小明星了。曾获得贝亲2010年度明星宝贝总冠军,2011年先后拍过玛莎拉蒂,奔驰,路虎等世界名车的平面广告,2012年又成为了雀巢奶粉平面广告的主角,她能卖萌、能文艺、吹得了清新风、扮得起公主范,被网友誉为“全球最年轻美女”。

  而少年“芈月”是由来自浙江的小美女柴蔚扮演,据了解,今年13岁的柴蔚2010年开始拍戏,先后在《步步惊心》饰演“承欢格格”,《贤妻》中扮演刘涛和保剑锋的女儿“赵小娟”,《英雄时代》中扮演“小精卫”;《新神雕侠侣》中扮演小程英,以及在电影《小时代4》中扮演“小林萧”等等,她是一个可爱的长发小精灵,她可以在10秒中之内流下眼泪,演技非常厉害,并且气质清纯,长像酷似林青霞,所以被称为小林青霞。

  下面我们不妨来看一看,比一比三代“芈月”的美照吧:

童年“芈月”刘楚恬美照

  

  

  

  

  

  

  

  

  

  

  

  

  

  

  

  

  

  

  

少年“芈月”柴蔚美照

  

  

  

  

  

  

  

  

  

  

  

  

  

  

  

  

成年“芈月”孙俪美照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73423.shtml report 6883 孙俪柴蔚刘楚恬三代“芈月”美照PK文/一床情书《芈月传》未播先热,除成年“芈月”扮演者孙俪外,扮演少年和童年“芈月”的两位小演员也备受关注。据一床情书了解,扮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