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古巨基领衔娶”猪扒脸“做老婆的10大帅哥男星

  古巨基领衔娶”丑“女人做老婆的10大帅哥男星

  文/一床情书

  11月11日,古巨基与陈韵晴补办婚礼,在获得万千祝福的同时,也有部分网友吐槽陈韵晴长得奇丑无比,跟基仔完全不搭。都说龙配龙,凤配凤,美女配帅哥,不过娱乐圈中却偏偏有很多帅气的男星娶了”丑“女人做老婆,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娱乐圈娶丑女子做老婆的10大男星吧。

  1.古巨基VS陈韵晴

  

  古巨基和老婆陈韵晴相识于90年代初,陈韵晴为他不惜放弃高薪厚职,一直跟随在他身边长达20年,终于修成正果,虽然陈韵晴貌不惊人,但是旺夫旺财,不但扶助古巨基从一个小艺人变成大明星,更替古巨基投资理财,令古巨基如今至少坐拥2亿身家。

  2.何炅VS王菁

  

  9月30日,何炅传闻已久的老婆王菁真容曝光,原本以为何老师会找一个像李湘、赵丽颖一样的美女当老婆,谁知道竟然是一位顶着西瓜太郎式发型,戴着边框眼镜,比路人还路人的女人,于是不少网友惊呼:真是太丑了,怎么配得上我们逆天童颜的何老师啊!

  3.林志颖VS陈若仪

  

  09年,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儿子小小志的照片,宣告结婚生子,随后他老婆陈若仪的照片曝光,以模特身份出道她虽然拥大长腿但是容貌长得丑,而且脸有点歪,尤其是与林志颖的前女友林心如相比,更是有极大的落差。

  4.王宁VS刘纯燕

  

  作为国脸,央视名嘴王宁绝对是帅哥中的帅哥,但是他却娶了一个颜值偏低的老婆--“金龟子”刘纯燕,说实话,刘纯燕不但个子矮小,而且长相也平凡,跟王宁站一块,画面有点违和。

  5.梁家辉VS江嘉年

  

  梁家辉是大帅哥一枚,虽然年近花甲仍风度翩翩,依然能秒杀众多美少妇,可他老婆江嘉年颜值却不敢恭维,而且身材还严重发福,不过据知情人称,江嘉年年轻时美貌不输圈内女星,后来因生了一场大病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尽管如此,梁家辉却对她不离不弃,而且出道多年,一直鲜有绯闻。

  6.周润发VS陈荟莲

  

  周润发曾与小龙女陈玉莲相恋,也曾跟大美女余安安结婚,最终情归发嫂陈荟莲,话说发嫂虽然是富家千金小姐,但长相却非常平凡,与发哥站一块完全不般配,不过自1987年结婚以来,周润发对她一直不离不弃。

  7.迟重瑞VS陈丽华

  

  86版《西游记》唐僧扮演者迟重瑞是公认的帅哥,但是他却娶了一个长得奇丑的老婆陈丽华,陈丽华曾是中国女首富,比迟重瑞大十几岁,而且离过婚,有两个孩子,他们的结合在当时曾引发广泛争议,很多人认为迟重瑞是贪图陈丽华的钱财才结的婚,不过如今看来两人是真爱。

  8.郑少秋VS沈殿霞

  

  郑少秋当初与沈殿霞相恋时,全世界都反对,因为他们在外形上完全不搭,郑少秋帅气逼人,沈殿霞却身材肥胖,果然结婚没多久,女儿郑欣宜还在哺乳期,郑少秋就移情别恋搭上了大美女官晶华将沈殿霞抛弃。

  9.吴彦祖VS lisa s(雷珊)

  

  放眼吴彦祖,能够酷帅过吴彦祖的没几个,但是他的太太lisa s的颜值却一直被网友吐槽,据说,当年lisas因为看了吴彦祖的一组大尺度写真照,决定追求吴彦祖,最终两人通过八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并且生下女儿。

  10.向华强VS陈岚

  

  年轻时的向华强曾是邵氏的当家小生,堪称帅到没有朋友,他曾与大美女丁佩结婚(丁佩是谁?就是李小龙死在她床上的那位美女啦!)但他现在的老婆陈岚颜值却就有点偏低,不过据说陈岚年轻时的颜值不输关之琳巩俐,后来因为生病吃药才导致身材变形了。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73060.shtml report 3057 古巨基领衔娶”丑“女人做老婆的10大帅哥男星文/一床情书11月11日,古巨基与陈韵晴补办婚礼,在获得万千祝福的同时,也有部分网友吐槽陈韵晴长得奇丑无比,跟基仔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