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华好诗词》第四季首播再创佳绩

节目播出当晚,新浪热门话题榜和疯狂综艺季排名均为第三

  上周六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第四季开播,再次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点燃了人们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激情。

  首播当晚,#中华好诗词#在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就突破3.2亿,登上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1小时榜和新浪微博疯狂综艺季榜第三名。

  本季《中华好诗词》,一改以往擂主对决「抢七」的游戏模式,将「诗词王中王」节目中的精彩环节搬到第四季的舞台。首期节目中,来自社科院的博士后李明,在第一期「巅峰对决」中,便出乎意料的将刚坐上擂主宝座的美女CEO施勍「挑下」了擂主宝座。

  第四季《中华好诗词》将扩展受众群体作为栏目的关注点之一,与阅文集团合作,创新性的把“网络文学”和“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搬上了荧幕,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据悉,《中华好诗词》第四季第二期节目,将于11月14日晚21:10分在河北卫视播出,本期除喻恩泰、黄龄继续担任明星关主外,「快男」吉杰、《甄嬛传》「欣贵人」扮演者万美汐将加盟守关阵容,与诗词达人一较高下。

  睽违半年,第四季《中华好诗词》更强大耀眼的阵容,更多元刺激的比拼,更美轮美奂的舞台,给观众朋友带来「更上一层楼」的审美体验。本周六21:10分,锁定河北卫视,继续享受诗词魅力!

范曾先生为节目选手出题

网络文学作家:小刀锋利和叶非夜坐镇“诗词高参团

  文章来源:北青网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72781.shtml report 1226 节目播出当晚,新浪热门话题榜和疯狂综艺季排名均为第三上周六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第四季开播,再次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点燃了人们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激情。首播当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