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热播 左小青华丽转身成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左小青
左小青


  搜狐娱乐讯 由阎建钢执导,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普通百姓的生活小事为切入点,情感真实接地气,讲述了北京普通一家人30年的成长变迁史。随着剧情的发展,左小青饰演的罗小马也归国创业,华丽转身成女强人,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事业蓝图。

  《岁月如金》掀起怀旧热

  电视剧《岁月如金》讲述了北京一户普通人家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命运变迁,真实还原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普通老百姓生活与精神状态的变化,再现小人物在岁月长河中的悲喜百态。《岁月如金》凭借演员精彩的演绎、真诚的创作以及质朴的情感,在观众中掀起一轮怀旧热潮。对此,有网友称赞道:“《岁月如金》朴实的故事情节加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我重温了父母那代的生活经历与人生起伏,感受到了久违的流金岁月,特别适合全家老小一起观看。”

  左小青华丽转身成女强人

  剧中,左小青饰演的女强人罗小马,青年时期面对初恋情人石德宝(张丰毅饰)的“背叛”再加上自己家庭的背景,从而与石德宝擦身而过。由于父亲政治身份的恢复,罗小马选择出国深造。十几年后,罗小马回国创业,华丽转身成女强人,打造了自己的商业帝国。随着剧情的发展,罗小马发现了男朋友竟然与石德宝的女儿有着感情纠葛,伤心欲绝的她该如何面对再度“背叛”的爱情呢?欲知罗小马如何处理这段的感情,敬请收看安徽卫视、广东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的《岁月如金》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70988.shtml report 1174 左小青搜狐娱乐讯由阎建钢执导,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普通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岁月如金》热播 左小青华丽转身成女强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