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肖央跑男不忍辣手摧花 与鹿晗同台飙歌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肖央笑容迷人
肖央笑容迷人

肖央摇滚范造型
肖央摇滚范造型

筷子兄弟与“跑男团”大合影
筷子兄弟与“跑男团”大合影

肖央与鹿晗凹造型
肖央与鹿晗凹造型

肖央组合影
肖央组合影

  搜狐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第3期将于今晚开播,筷子兄弟的肖央、王太利,小天后萧亚轩,小魔女吴莫愁这四位热辣人气歌手将炫酷加盟,与“跑男团”上演激烈的体力、歌艺PK战。让肖央为难的是,对付李晨、陈赫这些大老爷们可以智取也能力搏,但是面对美丽柔弱的女星们,他还真不好意思“辣手摧花”。

  肖央“跑男”扭成妖精 力压大黑牛智斗陈赫

  在今晚的《奔跑吧兄弟》中,节目组将四位嘉宾和“跑男团”打乱分成两组进行PK。在猜歌名环节中,当大家听到熟悉的旋律时顿时嗨了起来,肖央也尽情地跟着音乐扭动,那可爱逗趣的模样让网友们纷纷感叹,“肖央,你是我的‘小苹果’!”

  录制“跑男”当然不会只是猜歌跳舞这么轻松,这次筷子兄弟要面对的是李晨和陈赫这对有脑有力的“母子”组合。回忆起当天的情景肖央还在不停感叹,“我和王太利,大黑牛李晨一手抓一个,劲儿特别大,我都惊了,心想他怎么这么用力。”而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肖央表示只可智取,“我的职责是要守住玻璃板不让他们写字。最后我铤而走险想了一个办法,让他们都不敢用力。”究竟是什么办法呢?肖央却卖起了关子,坏笑着让大家看了节目就知道了。

  肖央不忍“辣手摧花” 与“跑男团”两小时开演唱会创造奇迹

  对垒战时,为了守住阵地肖央要与Angelababy、吴莫愁两个女生“对撕”,这可难坏了一向颇有绅士风度的肖央,“辣手摧花”这种事他还真做不来,“真的挺舍不得对付她们,但是如果你不对抗,你的队员就要被淘汰,所以挺矛盾的,不知道该不该使劲。我每次拽吴莫愁,她就大喊‘我要死了’,确实不好意思太用力。”

  节目中,筷子兄弟和鹿晗等“跑男团”成员一起在音乐盛典上开唱,肖央爆料这场“演唱会”只给了他们2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一般开一场演唱会需要准备很久,但只给你两个小时的情况下却让你又唱又跳,而且是全新的歌舞,还要大家配合演出,确实有种挑战极限的感觉。”

  虽说挑战极限困难重重,但是肖央认为这恰恰能激发无限潜能,在参加早前的节目《极速前进》时,他就没想到自己还能做到那么多事。“要从悬崖上往下跳,被直升机带到海中间50米的高空,在塑料布上爬到20米的对岸去。这些之前很难想象自己能做的事,你会发现这是一个你不断了解自己、挑战自己的过程,同时也了解到自己的缺点是什么。”

  对于参加这类真人秀节目,肖央称是一个累并快乐的过程,他也非常期待能多参加这样的节目遇见更多的自己。肖央的粉丝也留言,“希望大表哥能多参加这样的节目,让我们能看到更多生活中真实的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8008.shtml report 3328 肖央笑容迷人肖央摇滚范造型筷子兄弟与“跑男团”大合影肖央与鹿晗凹造型肖央组合影搜狐娱乐讯《奔跑吧兄弟》第3期将于今晚开播,筷子兄弟的肖央、王太利,小天后萧亚轩,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肖央跑男不忍辣手摧花 与鹿晗同台飙歌引爆全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