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品冠变身费玉清 情歌暖男有点“神”

来源:搜狐娱乐
 "情歌暖男"品冠专场

  搜狐娱乐讯 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11月15日(周日)19:30将在北京文艺频道、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广州综合频道等13家地面频道播出第五期节目。

  本周,《隐藏的歌手》迎来“情歌暖男”品冠专场。节目中,喜欢模仿的品冠大秀模仿功力,不但将费玉清、李宗盛的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一时兴起还模仿起了各地方言,令“师妹”汪小敏忍不住直呼:“我在公司从来没看到他这么活跃过。”

  出道20年,品冠在歌坛一直有着“情歌暖男”的称号,不过多年来保持着相同风格的他其实不介意改变,甚至在采访中自曝愿意尝试“神曲”。

  品冠变身“模仿达人”自称“比费玉清还费玉清”

  在《隐藏的歌手》中,原唱歌手向来都是被模仿的那个人,但在本期节目里,很爱模仿的品冠却一上场就开始模仿起费玉清和李宗盛。现场,品冠一翘臀一踮脚,加上标志性的仰头和伸手,瞬间变身费玉清,嗓音更是惟妙惟肖堪称以假乱真,令看惯了“模唱达人”的听审团都大吃一惊。在采访中,品冠甚至“埋怨”起节目组:“费玉清那场你们怎么不来找我参加?我可能比费玉清唱得更像费玉清。”

  除了模仿唱歌,品冠模仿起方言来很有一手,面对现场四台主持人的“挑战”,品冠临时学起粤语、北京话和上海话,标准的发音令人啧啧赞叹。种种活跃表现令同公司的“小师妹”汪小敏忍不住直呼:“我在公司里待了这么久,从来没看到冠哥这么活跃过。”

  “情歌暖男”自曝愿意尝试“神曲”

  一直以来,品冠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情歌暖男”,前不久发行的新专辑同样主打的是都市暖情风。在日新月异的歌坛,一直坚持同一种风格其实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出道20年,其实品冠也不是没想过改变,在采访中他坦言:“其实改变说起来很容易,但真正要做到让大家信服还是挺难的。我在遇到一些瓶颈的时候也尝试过一些改变,但最后发现还是做回原来的自己才能长久地走下去。”

  虽然坚持自我,但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这位“情歌暖男”甚至连“神曲”都不拒绝,在谈到是否愿意演唱“神曲”时品冠表示:“其实这个我也稍微有研究一下,《忐忑》、《小苹果》都有听过,如果真的要唱我觉得我也可以试试看,只是可能那个不是最能展现我的魅力的歌曲。”而现在,对于这个唱了20年暖情歌的“暖男”来说,“还是走心一点的歌曲比较适合我。”

  黄子佼变身星探 安慰选手自嘲“和解达人”

  在前四期节目中,沙宝亮一直是《隐藏的歌手》的专属星探,不过本周这位大忙人却没有出现在现场。据本周的代班星探的黄子佼表示,由于沙宝亮需要外出寻找新的模唱选手,舞台上的星探一职将由他和沙宝亮轮流担当。

  作为两夺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资深名嘴,黄子佼的伶牙俐齿在担任听审团时就已经展露出来了。如今变身掌控全局的星探,黄子佼更是有一种如鱼得水的自在。现场,黄子佼与模唱选手互动频繁,甚至变身“情感大师”开导起选手来。

  节目中,被称作“晚安品冠”的模唱选手自曝前不久刚刚分手,引发现场一阵唏嘘。在了解到两人已经不再来往了之后,才与小S“世纪大和解”不久的黄子佼竟直言:“讲到和解,我是达人。其实分手了送上祝福也可以嘛,好聚好散,不要像我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6496.shtml report 2008 "情歌暖男"品冠专场搜狐娱乐讯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11月15日(周日)19:30将在北京文艺频道、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广州综合频道等13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