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琳奇亮相国际时装周 短发首秀798

来源:搜狐娱乐
林琳奇
林琳奇

  搜狐娱乐讯 日前,梅赛德斯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举行,新生代人气演员林琳奇受邀亮相798中央大厅,身穿一身黑衣,短发干练的林琳奇将与之前形象截然不同的造型演绎的恰到好处,长腿尽显,抢人眼球。

  在以“林芮西”这一名字在《缘来是游戏》等影视作品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后,林琳奇重新出发,不但积极参加公益事业,更多次亮相各大时装盛典和时装周的舞台,每次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此次林琳奇受邀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也再度重回时尚舞台,突破以往都市淑女风格,以一身黑色皮革混搭风格出现在大家面前,不但长腿尽显,凸显其修长身材,更是首度以短发造型亮相,让大家大呼惊喜。

  在《缘来是游戏》的咏春少女形象之后,林琳奇也在《匆匆那年》、《我要幸福》中惊艳亮相,长发飘飘,此次短发造型更显干练和打女风格,不知道是否与她之后的影视拍摄有关。在此前林琳奇曾为电影参加过钢管舞、咏春、滑雪、攀岩等课程,更参加香港马拉松盛会拿下奖牌,短发造型更能尽显她时尚打女的风采,也让大家再度见证了林琳奇的全新一面。此次在红毯亮相,也让人更加期待她的新作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4141.shtml report 849 林琳奇搜狐娱乐讯日前,梅赛德斯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举行,新生代人气演员林琳奇受邀亮相798中央大厅,身穿一身黑衣,短发干练的林琳奇将与之前形象截然不同的造型演绎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琳奇亮相国际时装周 短发首秀79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