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热播进行时 侯京健难断家务事

来源:搜狐娱乐
侯京健饰演南海
侯京健饰演南海

  搜狐娱乐讯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情感剧。该剧由李骏、李晓两位导演联合执导,马伊琍、朱亚文、侯京健、郭昊伦等主演联袂主演,一经播出便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掀起一股收视热潮。侯京健饰演的南海是一名碌碌无为,也没有什么远大志向的平凡白领。一心只有家庭的他,在与妻子度过了甜蜜蜜月行之后,却已然被难断的家务事缠身。

  在这部集合了尔虞我诈、无形硝烟弥漫的职场斗争剧中,侯京健饰演的南海是一个老实、不会撒谎、很爱自己老婆的男人,很多人会觉得他怂,但在南海的心中,沉浸在家庭的幸福中才是最实在的。就是这样一个愿望简单的男人,可以接受性格强势的妻子、可以不在乎旁人对女高男低的指责,但对妻子还与前任联系的事实却无法漠视。一旦两人之间有了芥蒂,生活就会与原先完全不同。侯京健饰演的南海从一个木讷的乖老公,开始变的多疑、易怒。原本平静的生活开始有了波澜。

  侯京健是一个对自己有着严格要求的人。“我不是一个喜欢重复的人,相似的角色和角色性格演的太多就会给观众造成一种思维定式,这个演员只能演这类的角色。”但剧是从生活中衍生出来的,人和人之间必然是存在共性的,即使是虚构出来的人物。“所以我会观察各式各样的人,试图从细节入手,由细节开始影响内心,这样表现出来的人物就是独特的。就像南海,心思细腻的老公有很多,但每个人排解和表现出来的方式是不同的。有人比南海的反应要激烈,也有人比他更能隐忍,但南海的表现却是最真实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2411.shtml report 1260 侯京健饰演南海搜狐娱乐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壹颗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北上广》热播进行时 侯京健难断家务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