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玉儿传奇》将播 高基才勇敢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高基才 饰演 福临
高基才饰演福临

  搜狐娱乐讯 新生代优质偶像高基才携手景甜、聂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玉儿传奇》即将在11月14日周六登陆四川公共频道首播。该剧是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陈家霖、伍松两位导演联合执导的古装清宫剧。作为新晋小生,高基才在本剧中饰演孝庄文皇后(景甜饰)的儿子福临,剧中他用精湛细腻的演技诠释了身在帝王世家、浮华背后的坎坷一生,是剧中经历最多大喜大悲的人物。

  《大玉儿传奇》围绕着孝庄文皇后大玉儿展开,高基才饰演的福临是最被母亲看中、却也注定承受最多的儿子。作为一名颜值与实力并具的新晋实力小生,高基才不仅要在前朝与日益膨胀的多尔衮斗政治,与有个人情感不够理性的母亲争权利,还要在本应放松的后宫中烦恼爱情。都说每个男演员都有一个“皇帝梦”,只有饰演过一代君王,演艺之路才更显圆满。另一层意义上讲,是因为帝王的气概和胸怀是在时间的磨练中愈发深刻的。作为新晋小鲜肉,还未体会过足够多的角色便挑大梁饰演一代君王,在刚接到剧本的时候高基才的内心是有过挣扎的。“古装剧是中国的一大特色和代表,后宫女人们之间的争斗都是为了这个高高在上的皇帝。作为一个集国家社稷、百姓希望、后宫安定为一体的男人,还未满二十岁的我在刚看到剧本时是迷茫的。”但善于领悟和揣摩不同人物性格的高基才在研读剧本后便决心饰演一个不一样的福临。“观众们通过以往的皇帝只能感受到权利和荣耀,但皇帝是一个比任何人都要孤独的悲剧式人物。”

  古装扮相俊美的高基才此次拍摄《大玉儿传奇》是与景甜的第二次合作,二人在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历史古装剧《班淑传奇》中就曾饰演学生和老师。在《大玉儿传奇》拍摄期间,景甜还对高基才赞赏有加,“年纪不大,可演技的成长速度却飞速,真是后生可畏。”好学生朱丁跨越到顺治帝福临,究竟能给观众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感受,就请关注四川公共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2133.shtml report 1424 高基才饰演福临搜狐娱乐讯新生代优质偶像高基才携手景甜、聂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玉儿传奇》即将在11月14日周六登陆四川公共频道首播。该剧是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大玉儿传奇》将播 高基才勇敢挑大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