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若迪宠爱潘多拉 :女儿进演艺圈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潘若迪与女儿
潘若迪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 演艺圈有氧天王潘若迪,是许多知名艺人的健身教练,平时开班授课,也会有艺人报名加入,横跨有氧、健身康、综艺,主持的他,平时只要有空就是在家陪宝贝女儿“潘多拉”。因为潘若迪跟小猪罗志祥是好朋友,潘多拉也是小猪的干女儿,两岁半的潘多拉遗传爸爸、干爹的明星架式,活泼好动不怕生,还有跳舞天分,潘若迪时常在社群网络上曝光与女儿的合影以及视频,都有颇高点击率,网民纷纷称赞潘多拉的笑容像是可爱的小天使,太疗愈了。

  潘若迪除了在台湾、内地跳有氧出名,常受邀上节目教有氧、告诉大家如何练六块肌、人鱼线之外,现在已有节目前来邀约,希望潘若迪可以带女儿潘多拉一起参加录像,父女文件一起跳有氧前所未有,想必相当新鲜。潘若迪说,“女儿很好动,学习能力超强,我每天在家固定运动健身,她都会跟着有样学样,没想到她很多动作一下就会了,大人可能还做不到,她不到三岁就能做的很标准。”

  对于未来有没有要让女儿进军演艺圈,潘若迪表示,“目前没想这么多顺其自然,当然还是以女儿兴趣为主,还有该完成的课业绝对要完成,我跟老婆很重视她的生活教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1877.shtml report 1059 潘若迪与女儿搜狐娱乐讯演艺圈有氧天王潘若迪,是许多知名艺人的健身教练,平时开班授课,也会有艺人报名加入,横跨有氧、健身康、综艺,主持的他,平时只要有空就是在家陪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