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艺上《你的菜》食欲爆发 揭露男星辛酸减肥史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武艺受邀做客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节目中面对美食诱惑,大开吃戒,盘盘见底,遭到主持人调侃只有上节目才能吃饱。可见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对自己十分严苛,最近瘦到见骨的郑爽就是一个例子,而圈内不仅女明星节食减肥,男星纷纷也为了身材甘愿放弃美味。

  武艺刚出道时身形清瘦,很有少年感,近年来可能由于人气飙升饮食太好,身材逐渐发福,少年变大叔,甚至曾被调侃“像曾志伟大哥”。因次武艺被经纪人勒令不准多吃,身材才逐渐恢复,但仍不敢大意。武艺在《谁是你的菜》节目中开心狂吃,看来是饿了很久,借上节目机会求得对美食的满足感。而同上节目的陈翔在身材方面要比武艺幸运很多,自出道以来从未胖过,他在节目中吃的也不少,不知道是天生体质易瘦还是暗自节食保持。

  说到节食减肥,身材似雕塑一般的肌肉男神彭于晏最有发言权。他拍摄《激战》时,体脂率只有3%,达到专业健美运动员的标准。观众一定想不到身材如此完美的彭于晏小学时曾经爆肥到70kg,滚圆不见一丝轮廓。彭于晏曾表示自己为了好身材,扼制食欲11年,从未停止过对食物的渴望。如此有毅力,难怪好身材会一直伴随他。另一位靠毅力减肥的是杜海涛,一直以胖胖的憨厚形象示人的他前段时间宣告瘦身成功,照片中身材匀称了许多,连多年隐形的小眼睛都能看到了。然而好景不长,现在的杜海涛又复胖回去,可见毅力还是不够。

  在良好形象面前,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好身材是拥有好形象的前提。明星在荧幕前光鲜亮丽,可是背后为之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往往是观众们无法想象的,为了达到更好形象而努力控制体型的明星们值得敬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1156.shtml report 1508 陈翔搜狐娱乐讯近日,武艺受邀做客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节目中面对美食诱惑,大开吃戒,盘盘见底,遭到主持人调侃只有上节目才能吃饱。可见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对自己十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