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登《天天向上》秒变表情包 喊话厂花来做菜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变身表情包

  搜狐娱乐讯 在这样一个被小鲜肉们“霸屏”的时代里,如果不能将当下荧屏中的新兴偶像们娓娓道来,你还敢说自己没有被时代抛弃吗?继初次代班主持后,“小鲜肉”刘畅本周再度加入天天主持团,并与首次担任监制的周迅,及原作者一同为大家讲述电影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幕后的故事。在此之后,还有“天王嫂”昆凌的登台亮相。究竟会发生怎样的精彩故事呢?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率性周公子沉迷角色不能自拔,自称“不称职实习监制”

  一向以豪迈率性著称的周迅,早已在圈内获封“周公子”之称。近期,周迅担任了电影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的监制。首次完全转战幕后工作的她,于工作中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拼命三娘”。而在天天舞台上,“周公子”竟然惊现撒娇神功,现场模仿起了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中经典桥段“怎么可以吃兔兔”……萌哭众人的小表情,一阵“周公子专用表情包”即将问世的节奏啊!。她也自曝,自己在生活中的确也遇到过这样“zuo”的朋友。

  曾拍过电视剧《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电影《李米的猜想》,《云图》等众多火热大作的她,在影视圈中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面对天天兄弟的提问,周迅表示,“拍戏容易当真,也很容易入戏,沉迷在角色里拔不出来,尤其是拍《画皮》等角色性格很复杂的电影”。并且,她也在现场向好搭档陈坤喊话,让他来《天天》做菜。

  近期《安东尼》剧组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了主演见面会,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做大力宣传。对此,周迅却化身成为了《天天》史上首次给自己拆台的嘉宾!“心疼我的演员们,各个城市跑宣传好累,下次可以不要再跑了吗?”周迅此语一出,大家竟无力反驳……

  首次担任电影监制,她为《安东尼》这部电影可谓是煞费苦心,甚至动用了自己的私人关系,请Eason陈奕迅和范晓萱为电影作词谱曲演唱。在现场,周迅也现场哼唱起了电影的主题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和《同步》,歌声悠扬曼妙。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一旁的电影男主角刘畅随之哼唱,却被大家吐槽难听。 谈起这次自己担任的幕后工作,“周公子”率真本性大爆发,自称自己是一位“不称职的实习监制”。自己的心很宽,只负责挑演员,一谈票房就“晕菜”。但现场评价起电影,她却道,“我在严肃地‘沐浴焚香’过后,很认真地看完了粗剪的样片,泪流满面地给经纪人打电话,实在是太好看了!”面对周迅如此热烈好评,你们有没有带上基友去电影院围观的冲动呢?

  刘畅再度现身天天主持团,确定加盟天天兄弟?

  继首次代班天天主持之后,wuli刘畅第二次出现在了天天兄弟主持团中。外界对于他或已确定加盟天天兄弟的传言,已然风生水起,且“大长腿”的粉丝团也呈现出了爆棚式地崛起!

  作为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男主角,刘畅自曝当时被选中当主角,只是因为一条微博私信:周迅工作室微博私信邀请其参加试镜。试镜时,他因“清澈的眼神”打动了周迅,顾此被选中。

  电影里的安东尼是一个西餐厨师,为了更加贴近角色,刘畅特意去学习了三个月刀功。节目现场,他也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现学现卖切洋葱,暖哭一众粉丝!

  与此同时,治愈系畅销书作家、《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原作者安东尼也亮相于了《天天》舞台。安东尼在台上,自曝自己的原名是接地气的“马亮”,并未带有文青气质。因为原著中带有他的自传色彩,因此随后,他也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神奇的人生经历。他曾经到澳洲留学时,最初学的是金融专业。后来因为兴趣,他复而改行学起了厨艺。然而出乎他所料,自己最后却因写blog走红,随之成为了今天被大家熟知的作家。

  谈起电影由来,安东尼坦言道,起初是香港知名制片人钱小蕙通过网络找到自己,强调一定要见一面,一开始他自己根本都不敢相信!不过让人庆幸的是,他最终并没有与机会失之交臂。

  男主人公身为一位西餐厨师,电影中当然少不了烹饪的画面。舞台上,《安东尼》剧组也向大家展示起了自己的厨艺。周迅带头展示拿手家乡菜——凉拌西瓜皮。她更点名好友陈坤来做川菜PK!之后,刘畅也展示刀工,完成一道暖男招牌菜——“鲫鱼汤”,用以在寒冷的初冬温暖粉丝们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57162.shtml report 2684 周迅变身表情包搜狐娱乐讯在这样一个被小鲜肉们“霸屏”的时代里,如果不能将当下荧屏中的新兴偶像们娓娓道来,你还敢说自己没有被时代抛弃吗?继初次代班主持后,“小鲜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