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做客《天天向上》 为电影动用私人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做客《天天向上》
周迅做客《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周迅携监制处女作暖心亮相《天天向上》。谈新身份转变:别问我票房的事儿,真不关心。现场演绎经典《撒娇歌》:“怎么可以吃兔兔”,萌cry!现场展示拿手好菜,喊话好友陈坤:“快来《天天》跟我PK做菜”!更有大长腿超模暖男刘畅、治愈系畅销书作家安东尼展示拿手好菜。

  戏痴周迅:最爱做的还是演员 最想演的是李安的戏

  周迅出道以来,出演了无数为人熟知的经典作品。在中国影视圈内被称为“四小花旦”之一的她,从来都是用作品说话,《大明宫词》、《橘子红了》、《人间四月天》、《画皮》等等,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形象,也甚少有绯闻传出。关于她的故事,只在江湖上留下了一堆传说。这次,“传奇”周迅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独家披露了自己的心里话:做演员是最让自己开心的一件事情。除了演戏其他的对于自己而言都没有那么重要。“周公子”自曝十六岁时出演电影《苏州街》获得国际大奖,因为任性不想去,错过了组委会订的航班,而受到经纪公司“胁迫”的她只能只身踏上法国领奖的漫漫长路。作为有着“男神收割机”称号的周迅,这次在《天天向上》,自曝最想合作的人是李安。一向冷静的周公子提到这个话题瞬间就不淡定了:“我最喜欢的是李安导演,可是我都还没有跟他合作过。”听说李安导演喜欢看《天天向上》,她更是直接喊话:“李安导演快来找我演戏!”

  “不靠谱实习监制”:为电影动用私人关系

  这次到访天天向上,周迅带着自己的电影宣传任务。但面对天天兄弟对电影票房的询问,一向强势的周公子却瞬间晕了菜,卖萌打马虎眼:“我只是个实习监制,负责挑剧本选演员的,票房别问我。”率直的她还现场喊话制作方:“我们演员跑宣传太辛苦了,好心疼,下次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实力拆台,求制作方心理阴影面积。

  话虽这么说,初次当监制,周迅为这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做了很多。她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为电影的主题曲找了好朋友陈奕迅和范晓萱,许久未出山的二人亲自出马演唱、写作新歌,也让自己很感动。现场,她也和电影男主角刘畅哼唱了这两首歌。

  喊话陈坤:你敢来和我PK厨艺吗?

  此次《天天向上》,周迅带着自己的《安东尼》剧组在现场来了一次厨艺show。《陪安东尼》这部电影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该书的原作者安东尼也现身节目,自曝本名竟是无比土气的“马亮”。讲述自己的“神奇留学史”:最初学习金融,后来学习厨艺,最后却因为写blog走了红。

  冬天,治愈系电影和鲫鱼汤更配哦!《安东尼》剧组各个厨艺高超,大boss小周姐用一道家乡特色凉拌西瓜皮征服全场,还自信喊话“赶紧来《天天向上》做川菜,跟我PK!”。更有“厨师出身”的安东尼大秀专业水准级别的美食。而大长腿刘畅则是为了扮演电影里的安东尼专门练习了三个月刀工,本期节目中,他也将展示三个月的学习成果,烹饪美味的鲫鱼汤造福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46489.shtml report 2106 周迅做客《天天向上》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周迅携监制处女作暖心亮相《天天向上》。谈新身份转变:别问我票房的事儿,真不关心。现场演绎经典《撒娇歌》:“怎么可以吃兔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