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德森弃导《木偶奇遇记》 项目或面临搁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两年前,好莱坞当红巨星小罗伯特-唐尼就接下了华纳出品的真人版《木偶奇遇记》(Pinocchio),当时有消息称,唐尼在片中将扮演两个角色:匹诺曹爸爸佩托(Geppetto)和木偶匹诺曹本人。不过,这个项目并没有进行下去。之后,曾以《木兰花》《血色黑金》《性本恶》震惊好莱坞的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接下了影片的编剧和导演工作。但是今日,安德森正式放弃了导演之位,转而去制作一部音乐纪录片了。安德森并没有透露他放弃的原因,这就使得项目的前景非常渺茫。唐尼是否会坚持制作这部电影,是否会寻找新编剧对安德森业已完成的剧本进行打磨,都成了谜。

  《木偶奇遇记》是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的经典童话故事。皮诺曹原本只是一只小木偶,但他一心想变成一个有血有肉的男孩。为了实现愿望,皮诺曹请蓝仙女帮忙,但蓝仙女为他开出了一个附加条件:他必须做到诚实而不自私,如果说谎的话,他的鼻子就会变长。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磨难”后,皮诺曹终于做到了仙女提出的要求,变成了一个男孩。

  《木偶奇遇记》原计划由本-斯蒂勒担当导演,但斯蒂勒之后退出了导演之位,安德森接替斯蒂勒,现在导演又出现了空缺。《木偶奇遇记》何时启动暂时无从知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44307.shtml report 1061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早在两年前,好莱坞当红巨星小罗伯特-唐尼就接下了华纳出品的真人版《木偶奇遇记》(Pinocchio),当时有消息称,唐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