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十度灰》两续集连轴拍摄 《纸牌屋》导演全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五十度黑》2017年2月10日北美上映
《五十度黑》2017年2月10日北美上映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和焦点电影公司出品的色欲大片《五十度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续集。根据外媒今日发布的最新消息:《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和《五十度飞》(Fifty Shades Freed)两部续集,将采用“背靠背”的方式连轴拍摄了。如此一来,续集的制作成本将大大缩减,上映间隙也可能缩小。曾执导过惊悚片《完美的陌生人》,并以大热剧集《纸牌屋》爆红的詹姆斯-弗雷,原本只导演一部续集,但是现在,环球影片公司把两部续集的导演任务都交给了他。影片将在未来一年内密集拍摄。

  《五十度黑》目前业已确定了编剧:《五十度灰》原著作者E-L-詹姆斯的老公尼尔-莱纳德(Niall Leonard)将亲自操刀剧本。莱纳德是一位作家和编剧,他的加盟似乎意味着原著作者的控制力更强。《五十度灰》讲述了女大学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去采访英俊的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时产生了爱情火花,但格雷是一个喜欢SM的人,安娜为此痛苦不已。在接下来的这部续集中,霸道总裁和他的真命天女之间,发生了超出意料的事。

  《五十度灰》在今年春季上映后虽然恶评如潮,但因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话题而成为现象级电影,全球劲收5.9亿美元,因此续集的拍摄备受关注。《五十度黑》已经确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2月10日。第二部续集《五十度飞》(Fifty Shades Freed)则锁定在了2018年2月9日。第一部的男女主角詹米-多南和达科塔-约翰逊将回归续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43704.shtml report 1178 《五十度黑》2017年2月10日北美上映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和焦点电影公司出品的色欲大片《五十度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续集。根据外媒今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