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炫风车手》谁将问鼎?刘涛秒变湘妹子

来源:搜狐娱乐
炫风车手
炫风车手


  搜狐娱乐讯 经过数月的角逐,今晚(11月13日),广东卫视《炫风车手》将进入冠军争夺战,4组炫风队长带领4强车手一路从广东驶往湖南,在平江县完成最终决战。究竟金志勇、叶冠福、邓晓文和沈慧兰谁能问鼎?虽然节目的氛围紧张,但队长们却依然是搞笑小能手。比如,到了湖南的刘涛,竟然秒变湘妹子。

  做情席玩蹴鞠 刘涛变成湘妹子

  一直以来,《炫风车手》扎根广东珠海,车手们都在炫风小镇同吃同住。本周,决赛移师湖南平江。为了让车手们尽快进入状态,节目组安排了两项当地特色的游戏环节——做情席和玩蹴鞠。

  除了林志颖战队因故缺席——明星加油赛时,林志颖队获得贺军翔的礼物,去往日本学习。其他3支战队都参与了游戏环节。两个环节得分相加最高的队伍,在总决赛的第一个赛段有优先发车顺序。

  第一个游戏“做情席”,情席是平江当地对酒席、宴席的特殊称呼。刘涛战队被分配完成黄金果黄金卷,其实就是一种用鸡蛋制作的面食。明明是江西出生的妹子,在湖南的父老乡亲面前,她却秒变湘妹子,一口地道的湖南话,让乡民倍感亲切。

  而周勇战队则需要完成豆制品——黄金玉。主持人刚报完菜名,周勇就忘了,到处问:“我要做什么来着?”羽泉战队的口味最重,黄鳝宴需要活杀野生黄鳝,只见胡海泉化身总指挥,导师陈羽凡手起刀落完成活杀任务。

  在蹴鞠一环中,羽泉自成一队,而周勇和刘涛强强联手。两轮游戏,究竟哪支队伍得分最高,获得总决赛的优先发车权?答案就在今晚广东卫视《炫风车手》。

  计时赛考验心理素质 谁将问鼎冠军宝座?

  第一季《炫风车手》今晚将正式收官,总决赛的规则也是惊心动魄。比赛是计时赛,分为A、B、C、D四个赛段,每个赛段用车抽签决定。A段比赛的顺序由游戏环节的得分来决定。

  每一轮比赛结束,节目组会公布4强的排名,但不公布每位车手的耗时。也就是说,车手和队长只知道每一轮谁快谁慢,却不知道其他3强比自己快多少或者慢多少。

  最后,哪一位车手4轮用时最短,则该车手成为第一季《炫风车手》的年度总冠军。赛前,主持人一一采访了4组炫风队长,他们对自己的车手都信心满满。究竟沈慧兰、金志勇、叶冠福和邓晓文谁能成功问鼎?《炫风车手》收官战,不可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43191.shtml report 1851 炫风车手搜狐娱乐讯经过数月的角逐,今晚(11月13日),广东卫视《炫风车手》将进入冠军争夺战,4组炫风队长带领4强车手一路从广东驶往湖南,在平江县完成最终决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