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ING神曲《Bulu Bulu》被宅男惊呼“又萌又上脑"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光棍节“剁手大战”热度开始逐渐下降,但SING女团的全新单曲《Bulu Bulu》却在持续升温!在11月11日当天,SING女团应景地推出了《Bulu Bulu》这首歌,并登陆了各大音乐播放平台,与单身汪们一起“不撸不撸”,共度一个不一样的“光棍节”!

  新歌《Bulu Bulu》除了延续SING女团一贯的甜美清新的风格之外,还加入了“Bulu Bulu”拟声词,可爱又充满了魔性,粉丝大呼“又萌又上脑”,听了就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

  

SING女团发布新单曲《Bulu Bulu

  SING女团是中国第一音乐门户酷狗音乐与旗下全球最大音乐现场直播平台繁星汪,斥资5亿重金打造的国内规模最大的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团体;也是国内首个由全民选拔、同步直播见证培训过程、正式出道的90后女团。

  发展至今,从懵懂的《青春的告白》、温柔的《听见夏至》,再到新歌《Bulu Bulu》, SING女团在半年内已经推出了第三首单曲了在百家众长的音乐世界中,又一次诠释了清新甜美的风尚。据悉,《Bulu Bulu》的MV也在筹拍中,让我们一起期待SING女团甜美清新的妹子们在未来有更精彩的表现吧!

  

SING女团成员林慧和蒋申

SING女团成员林慧、蒋申和边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40274.shtml report 1211 光棍节“剁手大战”热度开始逐渐下降,但SING女团的全新单曲《BuluBulu》却在持续升温!在11月11日当天,SING女团应景地推出了《BuluBulu》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