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舒担任《军营大舞台》评委 直抒己见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杨舒照片
杨舒照片

杨舒照片
杨舒照片

杨舒照片
杨舒照片

  搜狐娱乐讯 大型部队文化综艺节目《军营大舞台——谁是战士之星》将于11月14日下午17:00在中央七套军事频道播出,该节目以综艺的形式向观众展示全军文化艺术成果,展现军旅艺术家的风采。同时借此形式为基层部队艺术人才搭建展示才艺的平台,并依托媒体这一资源,搭建部队和地方的情感沟通,抒发爱国、爱军队情怀。青年演员杨舒受邀担任节目嘉宾。

  演员杨舒因出演电视剧《狙击生死线》被观众所熟知,在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对何璐一角的出色演绎收获了众多粉丝,更凭借《我的特一营》里对人物的精彩诠释得到了广大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并获得了“第2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

  杨舒曾塑造了诸多经典军人形象。此次受邀参加《军营大舞台——谁是战士之星》节目,杨舒深表荣幸。比赛期间,杨舒认真的观看诸位参赛者的表演,并在嘉宾评论环节直抒己见,还不时鼓励参赛战士给他们信心。对于担任《军营大舞台》的评委,杨舒表示她非常荣幸能够收到节目组的邀请,看到了这么多优秀的参赛者的精彩演绎,视觉得到享受的同时也对自身有了一种提升,并且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据悉,由杨舒领衔主演的女性抗战大戏《野山鹰》已于日前在贵州、河南两大卫视完美收官。而她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功夫婆媳》也有望于不久后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9211.shtml report 1819 杨舒照片杨舒照片杨舒照片搜狐娱乐讯大型部队文化综艺节目《军营大舞台——谁是战士之星》将于11月14日下午17:00在中央七套军事频道播出,该节目以综艺的形式向观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杨舒担任《军营大舞台》评委 直抒己见获好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