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金星加盟《非诚勿扰》 欲整治不正之风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金星拼酒量
孟非金星拼酒量

  搜狐娱乐讯 11月4日,江苏卫视招标会在南京举行。在现场,《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培杰透露金星与黄磊已经确认加盟,与孟非组成全新的“黄金铁三角”。

  金星表示:“我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整治一下相亲节目的不正之风,凡是那些在台上站了三个月,还没牵手的女嘉宾啊,您该干嘛干嘛去吧,给人家新人留点位置,真是的,三个月还不下去的话,你以为你自己是样品啊!”而此前,金星就在《金星说事》栏目中,大批相亲节目造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8031.shtml report 860 孟非金星拼酒量搜狐娱乐讯11月4日,江苏卫视招标会在南京举行。在现场,《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培杰透露金星与黄磊已经确认加盟,与孟非组成全新的“黄金铁三角”。金星表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