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杀》再现荧屏CP 翟天临易容王志飞“白头”

来源:搜狐娱乐
《决杀》带观众领略战火柔情
《决杀》带观众领略战火柔情

  搜狐娱乐讯 进入11月寒流袭人,辽宁卫视荧屏又将再现热血大戏,由翟天临与王志飞组成的“戎装CP”火爆上阵,率领徐翠翠、刘欢、徐百卉、常戎等人携青春谍战剧《决杀》于11月14日登陆辽视黄金档,将观众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血性惨烈的战场,感受抗日大时代下家国命运交织的故事。

  青春谍战抗日CP袭击荧屏

  《决杀》一波三折 诠释家国情

  《决杀》讲述了军校学生赵惊蛰(翟天临饰演),由于历史原因被迫落草为寇,最终与国民党军官欧阳尊(王志飞饰演)从对手到携手共同抗日,共谱英雄传奇。《决杀》跨度长达十八年,赵惊蛰从个人英雄主义到具有自我牺牲精神,为了民族大义与革命胜利忍辱负重,在战争年代谱写了一段荡气回肠的革命英雄史诗。

  《决杀》以抗日为题,融合了青春、谍战、爱情等多种元素。剧中年轻一代处于懵懂阶段,却被推上历史舞台,肩负家国使命。剧中每个人物都在斗争过程中成长,从青涩到成熟。青春元素巧妙地融入时代与社会之中,与谍战、抗日两大主题相结合,使得该剧看点颇为丰富。翟天临、王志飞、徐翠翠、刘欢、徐百卉、常戎、程媛媛等新老实力演员的加盟,中青两代演员实力碰撞,更让《决杀》火花四溅,震撼人心。

  翟天临“毁容”颠覆自我

  王志飞为戏“白头”

  曾参演《心术》、《大当家》等多部大热作品的翟天临一向气质儒雅斯文,此次首次出演抗战剧的翟天临则完全是“另一种风格”,为表现从心怀家国仇的青年学生到土匪硬汉的人生转变,剧中他不但留胡子、长发,最显眼的还是脸上的一道疤痕,如此“大胆毁容”破坏了过往的“文气”,翟天临誓要 “颠覆自我”。

  而戏骨王志飞在《决杀》中出演欧阳尊,是心怀国家的国民党高级军官,这一角色有别于他曾饰演过的诸多经典军人形象,甚至在造型上也让人耳目一新,以一头白发特别出演,让人物形象格外醒目。

  这一对出身不同但目标一致的抗日猛将在剧中上演的精彩对决,震撼人心,在剧中两位为民族大义不惜牺牲一切,在剧外也为近期荧屏大热的组合再添一对戎装CP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7157.shtml report 1483 《决杀》带观众领略战火柔情搜狐娱乐讯进入11月寒流袭人,辽宁卫视荧屏又将再现热血大戏,由翟天临与王志飞组成的“戎装CP”火爆上阵,率领徐翠翠、刘欢、徐百卉、常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