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北影清纯美女葛雨轩亮相全球大学生电影节发布会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2015年首届全球大学生电影节在中国首都北京市正式启动。发布会更是齐聚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众多俊男靓女。青年演员苏媛媛,李恺,葛雨轩,程旭,赵思凡等部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班同学被邀约亮相影视新人红毯秀与新闻发布会。

  本台记者了解到,葛雨轩,1995年9月27日出生于浙江杭州。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外形甜美可爱身为学生的葛雨轩已经参与众多电影电视剧拍摄,如电影《匆匆那年》《津门奇案》电视剧《封神》《糊涂县令郑板桥》《少年卷福》,是十分有潜力的演员。

  全球大学生电影节红毯秀中,演员葛雨轩以一身“小香风”套装清新亮相,深受小编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6212.shtml report 659 2015年首届全球大学生电影节在中国首都北京市正式启动。发布会更是齐聚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众多俊男靓女。青年演员苏媛媛,李恺,葛雨轩,程旭,赵思凡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