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忠者无敌》收官 郑亦桐完美演绎红军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
郑亦桐

郑亦桐《忠者无敌》海报
郑亦桐《忠者无敌》海报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抗战大剧、“英雄无敌”八部曲之一的《忠者无敌》在江苏城市频道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引得观众热切关注。著名青年演员、气质女神郑亦桐在本片中出演红军妇女独立团连指导员易敏这一角色。气质女神完美演绎红军女战士,郑亦桐将角色拿捏的十分到位,观众纷纷称赞其演技精湛。

  郑亦桐演绎红军指导员 别样抗战故事吸引眼球

  《忠者无敌》是由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广电传媒集团、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抗战剧,由陈浩威执导,郑亦桐、姚刚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联袂主演 。

  抗战剧《忠者无敌》采用史诗级英雄故事的表现风格,以川军抗日的真实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保家卫国英雄故事。郑亦桐在剧中扮演的女红军易敏作为独立团指导员主动接近川军将领潘天雄,并用自己的革命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引导潘天雄走上抗日救亡图存的正确革命道路。剧方工作人员表示:“郑亦桐为了塑造这个易敏的角色真的非常拼,包括好多镜头和场景都不用替身来做,而是自己亲自上场,真的算得上女神不拼颜值拼演技了。”

  郑亦桐精湛演技获赞 观众称“洪宝莲长大了”

  在剧中,郑亦桐将易敏这一红军女指导员的角色演绎的十分完美,她精准地表现了易敏这一角色在抗战中身先士卒的巾帼英雄气概和对革命无限忠诚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郑亦桐的女神气质也为这个角色增益不少。人们纷纷称赞易敏为“最美女红军”。

  著名演员郑亦桐早年因出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里面的洪宝莲一角而为广大观众所喜爱。这一次郑亦桐出演红军女战士易敏,更是引得大家纷纷怀念起当初惹人喜爱的小宝连。有观众感慨道:“这一次郑亦桐出演易敏这个女红军、巾帼英雄,我感觉她演的特别好,真的把这个民族英雄的形象把我的恰到好处,刻画的有血有肉。看来,我们的小宝连长大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4659.shtml report 2098 郑亦桐郑亦桐《忠者无敌》海报郑亦桐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抗战大剧、“英雄无敌”八部曲之一的《忠者无敌》在江苏城市频道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引得观众热切关注。著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忠者无敌》收官 郑亦桐完美演绎红军女战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