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赠崔永元抗战资料 网友:有责任感的媒体人

来源:搜狐娱乐
抗战老兵资料
抗战老兵资料

汪涵与崔永元
汪涵与崔永元

崔永元微博截图
崔永元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3日凌晨,崔永元发文感激好友汪涵赠送的抗战老兵资料和口述记录:“病中收到汪涵兄弟送来的一份大礼!‘一份我们用了6年时间采集的436位湖南籍抗战老兵的文、图信息,以及300位老兵的口述视频’这无疑是一剂良药!鞠躬致谢!”并晒出了“记忆库”的相关照片。

  据悉,自2008年起,横跨30个省份和地区,采访541个老兵,收录近14万分钟的口述影像……这一由崔永元发起的“抗战口述史”打捞起了许多抗战老兵的影像和故事。而汪涵也与湖南民间公益组织在今年共同发起抗战亲历者记忆库,对抗战亲历者采集肖像、口述图片及影像,力图去关爱抗战老兵,分享抗战故事,抢救抗战文化记忆。

  网友也纷纷为两人点赞:“保重,您还要带领我们去战斗!”“两位有责任感的媒体人,真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4054.shtml report 1790 抗战老兵资料汪涵与崔永元崔永元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13日凌晨,崔永元发文感激好友汪涵赠送的抗战老兵资料和口述记录:“病中收到汪涵兄弟送来的一份大礼!&lsq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