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帝富大龙“发威” 《破阵》领跑收视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富大龙
富大龙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江西尚世星河传媒出品,邵芳执导,“双料影帝”富大龙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陈昭荣、王珂、吴谨西等倾力加盟的年代情感谍战剧《破阵》登陆央视黄金档。富大龙在剧中饰演的红军战士火龙历经磨难,从热血青年逐渐成长为一名专业特工,富大龙具有感染力的精彩演绎和角色的心路历程都极具看点。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一路狂飙,以名列第一的收视率和排列第一的市场份额,稳坐央视电视剧数据排行榜头把交椅。

  该剧以1932年的江西苏区为背景,讲述了内战时期的地下党和国民党在赣州进行的商战斗争传奇故事。那时,红军惨遭国民党对苏区物资的封锁,为了寻得一线生机,红军在赣县成立了红军海关和贸易局,然而,敌人毫不留情的制定了“铁阵”计划,一夜之间,红军多处贸易联络点受到摧毁,紧急关头,在党的指挥下一批年轻的男女红军战士组成行动组,他们有着坚定的信仰,不凡的身手和迥异的个性,为了民族危亡周旋于充斥着敌人的每一个角落,与敌人斗智斗勇,甚至付出宝贵的生命,满怀崇高的信仰最终打破了“铁阵”。

  剧中,富大龙饰演的火龙是一个满怀救国热忱的热血青年,从毛头小子练就成专业特工,其过程是一个男人的脱变史,富大龙对其的塑造极具张力,较之他曾成功塑造的帝王形象或农民形象反差极大,但又不失是一次诚意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0238.shtml report 925 富大龙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江西尚世星河传媒出品,邵芳执导,“双料影帝”富大龙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陈昭荣、王珂、吴谨西等倾力加盟的年代情感谍战剧《破阵》登陆央视黄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影帝富大龙“发威” 《破阵》领跑收视第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