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V6成员坂本昌行SOLO公演 全音乐剧新感觉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坂本昌行曾主演的舞台剧《佐罗音乐剧》
坂本昌行曾主演的舞台剧《佐罗》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V6成员坂本昌行日前确定将于来年2月5日至7日举行个人首次SOLO公演,在这次名为《ONE MAN STANDING》的公演中他将首次挑战演唱全编音乐剧曲目。>>>>>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自2000年主演音乐剧《瑟堡的雨伞》以来,坂本昌行已出色的演唱功底在音乐剧业界获得了相当高的评价,2011年通过甄选成功的得到音乐剧版《佐罗》的角色,是颇有实力的音乐剧演员,坂本昌行表示,自己首次登台出演音乐剧至今已有24年了,在这段时间自己学到的东西将在这次的公演中全面展现出来,力争打造一部既有演唱会风范,又有音乐剧感觉的全新表演方式。

  这次的音乐剧公演将在位于东京涩谷的Bunkamura orchard hall举办,选曲范围囊括过去坂本昌行在音乐剧中演唱过的著名段落,采取现场20人乐队伴奏的方式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25552.shtml report 987 坂本昌行曾主演的舞台剧《佐罗》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V6成员坂本昌行日前确定将于来年2月5日至7日举行个人首次SOLO公演,在这次名为《ONEMANS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V6成员坂本昌行SOLO公演 全音乐剧新感觉舞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