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被炮轰“用肉体敛财” 发怒欲告女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出席活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相隔2年再推出新专辑《真人秀?》预购破5万张,他日前在脸书透露,会向唱片公司积极争取,将恢复他过往办签唱会的传统,意即“3张合照、5张抱抱”的互动模式。不料,他的发文被报导后,竟被展场活动女主持人陈沂转发并开炮怒轰:“三合五抱根本就是用肉体来敛财,亚洲空干王想祥这种行径跟卖淫小模有什么两样?”小猪的经纪公司准备提告。

  女主持人陈沂在脸书写下:“够了,我真的好想聊这个喔~讲得好像多委屈,都是不忍心让歌迷失望,所以要对抗公司争取恢复‘三张合照、五张抱抱’!?如果你真的像自己讲的那么爱歌迷的话,那应该只要有来签名会,都可以拍照跟抱抱啊!三拍五抱根本就是用肉体来敛财,亚洲空干王想祥这种行径跟卖淫小模有什么两样?”

  小猪经公司稍早获知陈沂发言,相当震怒,已发声明函表示将提告。声明表示:“就近日陈沂小姐于其脸书公开发文,批评本公司旗下艺人罗志祥先生‘三拍五抱根本就是用肉体来敛财,亚洲空干王想祥这种行径跟卖淫小模有什么两样?’该内容已明显涉及公然侮辱及恶意诽谤罗志祥先生之名誉,本公司已委托律师收集证据,将采取法律行动,以保护艺人合法权益。”

  陈沂则表示:“那就交给法院认证好了,如果罗志祥想让我更红的话,那就不成全他粉丝所说的‘我想靠批评罗志祥爆红’的愿望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11948.shtml report 1200 罗志祥出席活动。(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相隔2年再推出新专辑《真人秀?》预购破5万张,他日前在脸书透露,会向唱片公司积极争取,将恢复他过往办签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罗志祥被炮轰“用肉体敛财” 发怒欲告女主持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