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咏仪儿子魔童庆9岁生日 蛋糕前许愿颜值超高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儿子魔童庆9岁生日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是袁咏仪儿子魔童9岁的生日,当晚,袁咏仪更细么微博晒出魔童的许愿照,她配文写道:“Morton! 9岁生日快乐!祝愿你快高长大??!身体健康!??但又想多抱抱你,当妈妈的真矛盾!”照片中,魔童双手合十,闭着眼睛许生日愿望,五官继承了爸妈的好基因。

  网友纷纷为魔童送上祝福“魔童生日快乐!好像张先生。”“Morton,生日快乐,越长越帅 靓靓可以生个小仙女抱抱。”“生日快乐!在父母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他会永远爱你,愿他快高长大,而你和张先生永远不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10261.shtml report 760 袁咏仪儿子魔童庆9岁生日搜狐娱乐讯11月12日是袁咏仪儿子魔童9岁的生日,当晚,袁咏仪更细么微博晒出魔童的许愿照,她配文写道:“Morton!9岁生日快乐!祝愿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袁咏仪儿子魔童庆9岁生日 蛋糕前许愿颜值超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