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苗韵桐新电影惊艳上线 颠覆演绎《我的僵尸先生》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苗韵桐《我的僵尸先生》

  

  苗韵桐《我的僵尸先生》人物海报

  近日,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网络大电影《我的僵尸先生》在网上正式上线播出,这部由苗韵桐、邓琳领衔主演的电影一经播出,便得到了众多书虫小说迷的一致肯定。恐怖僵尸的惊悚元素、绚丽梦幻的爱恋情节,该部电影堪称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和《暮光之城》的完美融合。人气小生苗韵桐在电影中颠覆演绎一位沉睡百年的“僵尸先生”何劲夫,当青面僵尸解除符咒,苗韵桐饰演的何劲夫诡谲俊美,霸气归来。众多网友表示,苗韵桐的完美演绎十分符合原小说中对男主角的设定。

  

  苗韵桐与邓琳

  据悉,这部电影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从曝光男主的人选到开拍,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电影讲述了女大学生陈晓星(邓琳饰演)无意之中唤醒了晚清僵尸何劲夫,两人一路打闹,一起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冒险并揭开了一个延续百年的惊天阴谋,最终收获了真相和爱情的故事。制片方表示,苗韵桐无论从形象到演技都十分符合剧中男主的设定。电影开始,苗韵桐饰演的何劲夫身穿清朝服装,被符咒封印,沉睡百年,后来被陈晓星无意中解除了符咒,就此觉醒。与以往面目可憎、嗜血残忍的僵尸不同的是,青面僵尸何劲夫原是一名高大俊美、富有学识的管家少爷,因为归国修铁路时掘出古代宝藏而被恭亲王陷害,并被邪法炼制成了活尸。苏醒后的何劲夫,在与陈晓星的相处中,一边适应现代人的生活,一边寻找真相。电影中,苗韵桐饰演的何劲夫不仅颜值智商高,还会瞬间移动,点穴破功,被网友力赞“清朝僵尸界第一帅哥”。整部电影汇聚穿越、僵尸、虐情、跨越百年的爱恋、寻宝、探险等,极具看点,而苗韵桐、邓琳的精彩演出必将为这部电影增添更多的亮点。

  

  苗韵桐饰演何劲夫

  此次,苗韵桐和邓琳已经是第2次携手合作,被赞“银幕情侣档”的两人在这部电影中依然默契十足。当清朝僵尸先生遇上现代呆萌女大学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电影中,两人献出了各种壁咚强吻以及激情床戏,苗韵桐在开场第一场吻戏中,便上演了强吻的一幕。对于这部电影的角色设定和情节设置,苗韵桐表示,第一次演僵尸很有挑战性,和邓琳私下也很熟,所以拍吻戏不会尴尬,只希望能演好角色。据悉,苗韵桐近年来在表演上不断突破和提升自己,受到了业界的关注,精彩作品不断上映,其最新作品《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正在紧张拍摄中,很快会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68800.shtml report 1548 苗韵桐《我的僵尸先生》苗韵桐《我的僵尸先生》人物海报近日,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网络大电影《我的僵尸先生》在网上正式上线播出,这部由苗韵桐、邓琳领衔主演的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