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专访娱乐圈新秀 阳光男孩北极瑞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北极瑞,现年20岁,有着一张帅气上镜的脸庞和轮廓分明的五官,以及一副堪比职业健美运动员的好身材,虽然从事演艺事业时间不长,但却娱乐圈有着不小的声誉,拍摄了平面广告近20个,视频广告7个,参演多部MV,与王祖蓝、汪峰、保剑锋、薛凯琪、刘诗诗等多位明星有过亲密合作,在星爷的《西游2》中也会有精彩演出。

  除了拍摄影视作品以外,北极瑞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音乐才子和舞蹈达人,获奖无数,业内很多朋友都亲切的开玩笑叫他跨界小鲜肉。钢琴,吉他,笛子,葫芦丝,BBOX,街舞无一不是他手到擒来的才艺。深爱影视表演的北极瑞,对记者表示,表演是即兴的,他特别重视表演特点和发挥层面,对台词啊,表情和肢体的拿捏啊,这些方面的要求很高,虽然当音乐家也需要学习表情和肢体的拿捏但是这和专业的表演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进入演艺圈这是一种新的不同挑战。

  北极瑞是一个喜欢挑战的阳光男孩。当笔者问到北极瑞未来演艺生涯的规划,他沉静思考了很久,然后带着认真的微笑慢慢地说,“虽然这是个不错的开始,但我并没有急于求成的心态。我其实并不太被演艺圈那些风光和浮华的东西感染,我选择这个职业,说到底,是因为喜欢表演。未来能发展到怎样的高度,我没多想过,我只是认真的挑选每一个找到我的剧本,认真的对待每一个角色。先从完善自身做起吧。”

  类似的话,其实很多娱乐圈新人都说过,但大多是机械和社交式的,并没有谁像北极瑞这样,如此认真,又如此清醒,让人能够感受到,他说的就是真心所想。

  对北极瑞再仔细了解后发现,原来这还是一个在民间公益组织中有着非凡影响力的正能量使者,他在民间公益圈,已经有了近百万粉丝。提及这点,北极瑞立刻阻止了记者的询问,他说,这些都是进入演艺圈之前做的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与工作无关。

  近期,北极瑞参演的汪峰最新MV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同样也很期待在星爷的《西游2》中他的精彩表演。相信对于他的角色塑造、扮相、及人物性格都将会给观众留下一见难忘的印象,希望北极瑞在演技上能够发挥的可圈可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55379.shtml report 1048 北极瑞,现年20岁,有着一张帅气上镜的脸庞和轮廓分明的五官,以及一副堪比职业健美运动员的好身材,虽然从事演艺事业时间不长,但却娱乐圈有着不小的声誉,拍摄了平面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