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石小琳创作影视歌曲已成经典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大型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第二部《松花湖上的枪声》在历经数月的艰辛拍摄后于吉林圆满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这部剧将继续延用第一部的片头主题曲。而为《绝地枪王》系列主题曲的幕后创作人,正是有着“最美创作人”之称的“零线偶像”石小琳。

  2014年,石小琳曾为《绝地枪王》创作片头主题曲,为了更契合电视剧主题,石小琳除了翻阅大量历史资料,深刻体会那些抗日英雄的心境,更是实地参观了许多抗战展览,体会深切的爱国大情怀。经过了对自身精神世界的庄严洗礼,再做出“风吹的太狂,我力挽狂澜,征战沙场,用身体坚强的抵挡,勇敢的心一如既往”这样气壮山河、大义凛然的英雄词,自然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此番再次延用,足见电视剧制片方和导演对石小琳及其作品的肯定与衷爱。

  出生于音乐世家的石小琳从小就对音乐有着异于同龄人的天赋,并一直对音乐保持着如一的热忱与钟爱。年仅16岁,就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当她爱上他》入围中国十佳歌手而名声大噪的她,却甘居幕后,先后为多家国内知名企业、晚会、影视剧、歌手撰写歌曲,不仅是央视1套《东陵大盗》、《最熟悉的陌生人》等热播剧主题曲、插曲的词作者,更与孙楠合作,为即将上映的电影《青蛙王国2》创作主题曲《一起奔放》,整首歌曲惊艳唯美,大气中不失细腻动人。

  除了词曲创作上的天赋,多才多艺的石小琳还拥有导演、主持人、作家、体育评论员、广告策划等多重身份,更是于2009年创建“海石文化”,成为国内“自媒体第一人”。相信在未来,这位美如氧气的才女将会为大众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44690.shtml report 992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大型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第二部《松花湖上的枪声》在历经数月的艰辛拍摄后于吉林圆满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这部剧将继续延用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