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率新生做客《天天向上》 佟梦实演技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静妃指导佟梦实 

  搜狐娱乐讯 天天兄弟团也迎新啦!近日,佟大为带着《一年级》大学季的几名新生到《天天向上》做客,同台的还有“静妃”刘敏涛和“秦般若”王鸥。机会难得,大为老师趁机让新生们跟随两位美女前辈学习演技。其中,佟梦实被指派和刘敏涛搭档还原《琅琊榜》的片段。原本“静妃”对这个新儿子一直都没法来电,可当看到佟梦实眼泛泪光时,刘敏涛也被感动,称“找到搭档王凯的感觉”。

  佟大为携新生做客《天天向上》 “静妃娘娘”亲自传授演技

  《一年级》大学季目前已播出两期,新生们凭才艺和高颜值在观众间聚拢了不少人气。不久前,班主任佟大为携爱徒佟梦实、邢菲等做客《天天向上》,在台上偶遇“静妃”刘敏涛和“般花”王鸥。有两位演艺界的美女前辈同台,佟爸又岂会白白错失良机?于是“请旨”让学生跟两位前辈学习演技。新生们都获得了一个角色,佟梦实幸运地被钦点演“靖王”,并跟“静妃”刘敏涛搭档。两人演的是靖王识破林殊身份后向母妃追问的那一场,历经十多年茫茫生死才发现故人就在身旁,当时王凯把角色的那种锥心之痛诠释得淋漓尽致,似乎与林殊手足之情的不是“靖王”,而是自己。

  佟梦实演“靖王”感动静妃 找到和王凯搭戏的感觉

  有珠玉在前,佟梦实难免会有压力,而刘敏涛对这个新儿子也同样不熟悉。“母亲,你一直都知道,对吗?”,佟梦实念出这句台词,静妃神色不改,似乎还没和这个新儿子来电。“还有卫峥、蒙挚、霓凰,他们也都知道,是吗?”,静妃还是没什么反应。“只有我不知道,只有我......”,当看到佟梦实噙着泪眼抬头的一刹那,静妃瞬间就被带入戏中,那个内心无比痛苦的靖王仿佛就在眼前。表演完后,刘敏涛对佟梦实大为赞许,并不吝赞美之词夸道:“在他身上找到了王凯的感觉。”能历经重重考验进入上戏,其实每一位新生的实力都非同一般,而佟梦实的可塑性也非常强。不管跟“静妃”对戏还是跟赵顺然对决,都足以证明石头的前途无可无量。是金子总会发光,“顽石”也终会被点化。佟梦实加油!《一年级》新生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40899.shtml report 1549 静妃指导佟梦实搜狐娱乐讯天天兄弟团也迎新啦!近日,佟大为带着《一年级》大学季的几名新生到《天天向上》做客,同台的还有“静妃”刘敏涛和“秦般若”王鸥。机会难得,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