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急诊室故事》同遇车祸 失忆丈夫守候垂危妻子

来源:搜狐娱乐
孙权煜陪伴在妻子身边
孙权煜陪伴在妻子身边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制作的大型医疗急救纪实节目《急诊室故事》第四期,今晚(12日)21:20分于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以“用本能去爱你”为主题,讲述急诊室中同时遭遇车祸后,不顾自身重创,丈夫在全程失忆的情况下,完全凭着本能守护着妻子的真实故事,虐心程度不亚于任何一部催泪韩剧。

  27岁的程静遭遇车祸后,导致头部遭受重击。送往急诊室后,剧烈的疼痛让程静无法安静地在病床上接受急救。在这起车祸中,程静的丈夫孙权煜同样是受害者,右眼已经肿到几乎无法睁开、鼻腔中充满了血迹、脚上多处严重擦伤。站在妻子的病床前,孙权煜忘了自己的身体也才受到重创。来自韩国的他用着那不流利的中文,一直和妻子交谈着、低声呼唤着,安抚她的情绪,“程静,不要睡觉,程静……”可孙权煜自己也重伤在身,在医护人员的劝说下,终于走出抢救室。

  没有立即进行治疗,而始终在抢救室门外坐着,直到程静的妈妈赶到了医院,一直硬撑着的孙权煜才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即便是躺在病床上,孙权煜依然心系妻子,彼此的病床擦肩而过时,只能睁开一只眼睛的孙权煜竟能立刻抬起头看向妻子。什么都不能做,也坚持让家人把他的病床推到抢救室门外。“程静手术的成功率只有50%。”这个消息对于孙权煜来说,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看着昏迷不醒的妻子从急诊室被推了出来,两人再次擦肩而过时,孙权煜的情绪几乎崩溃,眼泪无法抑制的流了下来。

  而无论是因为血迹让妻子的脸模糊不堪,还是因为高风险的开颅手术剃光了乌黑的长发,即便自己也躺在病床上,孙权煜也都尽可能守护自己的爱人。在所有人看来,他所做的一切都应该是意识清醒时,才能做到的。谁又能想到,如此深情地守候,竟然是孙权煜在完全失忆的情况下的本能反应。“不记得了,真的,我想不起来了。”事后回忆起当时急诊室里发生的一切,他竟表示: “记不住了,那些是之后才听说的。”

  车祸、失忆、长腿欧巴……这一系列只会发生在韩剧中的情节,在《急诊室故事》第四期节目中,真实上演。不记得自己受了什么伤,不记得当时为程静做了什么,也不记得所有医护人员跟他说过什么。这时出现在镜头里的孙权煜,所做的一切,都出于守护妻子的本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35842.shtml report 1450 孙权煜陪伴在妻子身边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制作的大型医疗急救纪实节目《急诊室故事》第四期,今晚(12日)21:20分于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以“用本能去爱你”为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